tp6pt (na)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94
  • 94.[情報] 21年式Outback,狂漲29.8萬! - car 板
    作者: (芷柔) 220.130.218.252 (臺灣)
    時間: 2020-12-30 22:57:41
    tp6pt : 昨天V降三萬被酸到爆,今天馬漲20%在那邊護航運費
    什麼的,果然震撼20F 12/31 00:21
  • 93.[問題] 請問黑絲襪賣車業務多嗎? - car 板
    作者: (罐頭) 42.72.99.95 (臺灣)
    時間: 2020-12-30 19:55:04
    tp6pt : 本宅經驗八成都是男業務,還一堆老菸槍臭嘴的35F 12/30 20:36
  • 92.[情報] 21年式S60,V60降價登場! - car 板
    作者: (芷柔) 220.130.218.252 (臺灣)
    時間: 2020-12-28 22:51:17
    tp6pt : 震撼!3F 12/28 23:24
  • 91.[問題] 幾個無聊的問題.. - car 板
    作者: (拜占庭) 116.241.159.157 (臺灣)
    時間: 2020-12-27 10:07:07
    tp6pt : https://i.imgur.com/yaJAZk2.jpg44F 12/27 16:20
    tp6pt : 逼我兒子畫一張汽車,果然不是轎車哈哈45F 12/27 16:21
  • 90.[心得] V60 T5R 一年心得 - car 板
    作者: (星期天不上發條) 1.171.14.58 (臺灣)
    時間: 2020-12-27 17:58:00
    tp6pt : 這個等級的旅行車V60帥度真的不輸新上市的50821F 12/27 19:06
    tp6pt : 兩大歪L粉自己漏水文不回跑來酸人家心得文,不就好棒棒,高標準47F 12/27 21:49
  • 89.[討論] 危險警告燈運用時機! - car 板
    作者: (自幣兒) 111.83.231.40 (臺灣)
    時間: 2020-12-26 21:04:30
    tp6pt : 高級車如賓士有所謂的臨停燈,只閃單邊黃燈,可以預示後方倒車動向,我覺得挺好的,倒車閃雙黃燈會讓
    後車更混淆吧63F 12/26 23:56
  • 88.[問題] 預算100適合2大3小休旅車推薦 - car 板
    作者: (美好的日子) 110.28.64.115 (臺灣)
    時間: 2020-12-26 13:57:08
    tp6pt : 沒有人選1嗎,要安全要空間都有啊,我就買XC60 給
    我老婆開80F 12/26 15:20
  • 87.[閒聊] 有尾翼的房車是不是快絕跡了? - car 板
    作者: (地平線) 223.136.27.216 (臺灣)
    時間: 2020-12-24 11:16:30
    tp6pt : 我覺得式微的是房車不是房車的尾翼
    現在的休旅車倒是幾乎都有加個小鴨尾43F 12/24 12:20
  • 86.[問題] 請推薦休旅車(預算90內) - car 板
    作者: (生氣鳥) 36.232.124.3 (臺灣)
    時間: 2020-12-20 08:22:40
    tp6pt : 樓上,新仙草是休旅車嗎?15F 12/20 09:23
  • 85.[問題] 好看的儀表板 - car 板
    作者: (Cliff) 202.39.28.222 (臺灣)
    時間: 2020-12-19 17:47:12
    tp6pt : https://i.imgur.com/7BOrjYI.jpg31F 12/19 18:54
    tp6pt : 二十年前的超先進儀表板,現在還是很經典32F 12/19 18:55
  • 84.[討論] 神RAV4的感應電尾門很難踢開嗎? - car 板
    作者: (neverfly) 114.43.69.29 (臺灣)
    時間: 2020-12-19 14:17:53
    tp6pt : 不是要為特定車廠護航,其實腳踢尾門感應晶片半數以上是同一家某大晶片公司出品的,車廠都是買現成而已。感應不靈敏是因為第一代感應太靈,結果在行進間
    自動開啟尾門...21F 12/19 15:36
  • 83.[討論] ES200 21年式 空車價 - car 板
    作者: (limon~i like) 61.231.163.69 (臺灣)
    時間: 2020-12-18 11:43:34
    tp6pt : 歪L沒有折30都別買,版上有很多業務能幫你34F 12/18 22:01
  • 82.[新聞] 台積叛將爆陸廠殺進7奈米 驚洩5奈米現況 - Tech_Job 板
    作者: 175.98.141.254 (臺灣)
    時間: 2020-12-18 09:50:58
    tp6pt: 明年四月他又不在了,現在還不是隨便他吹
    反正明年的鍋換人背,做不到的是蔣又不是他1F 12/18 09:57
    tp6pt: 我都可以想像蔣到時說這是前朝做不好,「一場惡夢」5F 12/18 10:02
  • 81.[新聞] 蔣尚義下月轉任中芯國際副董事長 - Tech_Job 板
    作者: (找尋人與人的鍵結) 114.137.80.59 (臺灣)
    時間: 2020-12-15 09:07:07
    tp6pt: 以前都很親暱叫蔣爸,現在誰想認賊作父41F 12/15 22:51
  • 80.[情報] 細田守新作《竜與雀斑公主》2021 年暑假日本上映決定!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3.31 (臺灣)
    時間: 2020-12-15 14:41:10
    tp6pt : 狼的孩子對已經當父母的我來說真的是哭到不行32F 12/15 22:24
  • 79.Re: [新聞] 【重金屬米餅】旺旺超標鎘米源頭竟是公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日5566) 114.24.16.199 (臺灣)
    時間: 2020-12-15 20:25:05
    tp6pt: 喔喔喔有道理,有梗圖請放心68F 12/15 23:36
  • 78.[問題] BMW 5 LCI跟BENZ E CLASS小改選擇 - car 板
    作者: (藝術天分) 1.171.122.73 (臺灣)
    時間: 2020-12-15 10:32:49
    tp6pt : 男人選5,爸爸選E。8F 12/15 10:45
  • 77.Re: [問題] 選一台要大氣又不要太大台是空集合嗎 - car 板
    作者: (bebehome) 125.227.169.174 (臺灣)
    時間: 2020-12-15 08:09:09
    tp6pt : 嗯,最後一句是怎樣,老司機開新車喔18F 12/15 10:48
    tp6pt : https://i.imgur.com/XhvGIKf.jpg39F 12/15 17:53
    tp6pt : 大氣的小車,唯一解40F 12/15 17:54
  • 76.[討論] 換車CX5還是XC40 - car 板
    作者: 114.136.119.23 (臺灣)
    時間: 2020-12-15 00:23:02
    tp6pt : 我開XC60,VOLVO妥善率沒那麼差啦,他們都沒開過
    沒自己開過的人是知道什麼。馬自達我就不懂不評論。137F 12/15 17:45
    tp6pt : 保養費嚇死?我之前牛頭牌每五千保4K,現在XC60每一萬保12K,是有差很多喔?
    這樣算差很多的話我看不如騎勁戰吧
    https://i.imgur.com/Q7TytEx.jpg150F 12/15 20:43
    tp6pt : 社團分享的154F 12/15 20:46
  • 75.[新聞] 《黑亞當》DC版暴風女「旋風」選角曝光 - movie 板
    作者: (XXX) 49.216.169.86 (臺灣)
    時間: 2020-12-15 12:09:18
    tp6pt : https://i.imgur.com/TCOBsob.jpg49F 12/15 22:17
    tp6pt : 我那個年代的鷹俠是白人啊50F 12/15 22:18
  • 74.[片單] 雙方已有對象但男女主角最後在一起 - movie 板
    作者: ( ) 1.175.91.102 (臺灣)
    時間: 2020-12-15 17:03:21
    tp6pt : 今天剛看完為你鍾情,雖然應該不算愛情片哈哈哈13F 12/15 18:17
  • 73.[問車] 賓士車頭 - car 板
    作者: (浩瀚風翔) 223.139.220.196 (臺灣)
    時間: 2020-12-13 18:29:27
    tp6pt : https://i.imgur.com/QiyelzP.jpg23F 12/13 19:30
    tp6pt : AMG line 套件,夜色套件是邊框全黑設計不一樣25F 12/13 19:32
  • 72.[問題] 隔熱紙的選擇 - car 板
    作者: (阿提密斯) 223.139.156.105 (臺灣)
    時間: 2020-12-12 11:37:26
    tp6pt : FSK冰鑽跟3M極黑都不錯,當初我是挑顏色跟車色搭不搭,記得好像一個偏藍一個偏褐5F 12/12 12:04
  • 71.Re: [心得] 在台灣開車心真累 - car 板
    作者: (蜥蜴) 42.73.101.186 (臺灣)
    時間: 2020-12-12 05:19:29
    tp6pt : 在歐洲跟美國開車不見得輕鬆喔34F 12/12 11:55
  • 70.Re: [討論] 總代理C300真的有人買嗎? - car 板
    作者: (我的暱稱剛好有十個字) 114.137.66.124 (臺灣)
    時間: 2020-12-11 19:19:00
    tp6pt : https://i.imgur.com/Jf0vQLG.jpg21F 12/11 21:11
    tp6pt : 原廠比較香22F 12/11 21:11
  • 69.[問題] Lexus是不是真的躺著也能賣 - car 板
    作者: (na) 42.74.64.13 (臺灣)
    時間: 2020-12-09 21:55:16
    tp6pt : 拿飛機來比的是鬧場嗎,我只知道一個有錢人是自己開飛機的13F 12/09 22:13
    tp6pt : 妥善率高十年換一次零件所以儀表板跟十年前共用就好21F 12/09 22:16
    tp6pt : Lexus就是沒進步,跟車版鍵盤手有啥鬼關係26F 12/09 22:17
    tp6pt : 啊他就業務啊,沒新車推只好上車版推33F 12/09 22:22
    tp6pt : 牛頭牌每年都造神耶,神A神R神C,一路領導潮流39F 12/09 22:28
    tp6pt : 我倒是滿尊敬牛頭牌的42F 12/09 22:29
    tp6pt : 也對,他賣歸賣不影響我酸,反正我又不開制服車50F 12/09 22:43
    tp6pt : 喔喔喔認真做功課,IS車系10月11月只賣...兩台。
    這樣還不趕快大改,是要消庫存而已吧?64F 12/09 22:55
    tp6pt : 不是說妥善率很好不怕壞,為啥不敢改觸控68F 12/09 23:06
  • 68.[情報] Volvo 11月份台灣銷量創18來新紀錄! - car 板
    作者: (芷柔) 211.75.182.177 (臺灣)
    時間: 2020-12-07 15:35:27
    tp6pt : 歪L跟volvo 沒得比,我前一輛車是RAV4,幹嘛要用1.5倍的錢買一樣的車,買XC60 真的有升級感
    歪L對我來說還不如牛頭牌39F 12/07 17:58
  • 67.Re: [問題] 工作3年年薪40萬,敢買150萬以上的車嗎? - car 板
    作者: (na) 223.139.135.88 (臺灣)
    時間: 2020-12-07 23:08:53
    tp6pt : 年資15+有年收250的職業應該一堆吧,非重點7F 12/07 23:41
    tp6pt : 話說其實我也短暫擁有過X5,但是開了兩個禮拜覺得就不是自己的車啊。20F 12/07 23:55
  • 66.[問卦] 忽然有1.2億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ed) 118.168.123.206 (臺灣)
    時間: 2020-12-05 21:09:47
    tp6pt: 遺產稅所得稅扣一扣可能剩一半14F 12/05 21:20
  • 65.[討論] 10年以後哪台油車會是經典? - car 板
    作者: (Jimmy) 36.227.78.157 (臺灣)
    時間: 2020-12-04 19:12:36
    tp6pt : 我只想得到golf,聽說八代是最後一代了82F 12/04 23:12
  • 64.[分享] 2021 Golf GTI五個缺點與優點carwow中譯 - car 板
    作者: (海踏ˋ) 114.32.17.60 (臺灣)
    時間: 2020-12-04 16:31:46
    tp6pt : 第八代狗福長怎樣我都可以接受,但為啥要長得像神A48F 12/04 22:50
  • 63.[討論] toyota pricus c和福斯golf要租哪台? - car 板
    作者: (阿京) 111.241.165.196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6:18:03
    tp6pt : 我都開過,都是不錯的車,我認為如果去海邊就租PC,歐洲車冷氣很不涼,但是去山上就租狗福,因為沒有人開船上山的74F 12/02 21:55
  • 62.[討論] 5+2 MPV比SUV更好用吧.. - car 板
    作者: (拉拉熊愛吃肉) 61.228.106.20 (臺灣)
    時間: 2020-12-01 22:43:54
    tp6pt : 土狼底盤是商用車用的耶,雪狼比較接近休旅車吧
    現在休旅車都是轎式底盤了,舒適性還是贏一點75F 12/02 00:44
  • 61.Re: [情報] 2020年11月份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報告 - car 板
    作者: ( ) 220.142.165.150 (臺灣)
    時間: 2020-12-01 22:11:03
    tp6pt : 早就到港了,米漿今年賣超慘,那篇文大概都業務吧17F 12/01 22:36
    tp6pt : 哈哈哈,賓士就方向盤重手+油門起步沒力聞名啊47F 12/01 22:47
    tp6pt : 說要去買賓士?49F 12/01 22:47
    tp6pt : Lexus售價是牛頭牌1.5倍,花錢去買一塊牌不是更盤55F 12/01 22:49
    tp6pt : 買EX不如Camry,還不怕變制服車57F 12/01 22:49
    tp6pt : 只聽過有錢人都買牛頭牌,沒聽過有錢人都買ㄥ60F 12/01 22:50
    tp6pt : 說到底ㄥ在走下坡了,要不是RAV4漏水,ㄥ會賣更慘69F 12/01 22:53
    tp6pt : 可是ㄥ退步事實啊,只有去年的83%,米漿還進步耶84F 12/01 23:00
    tp6pt : 差距只剩三百台,明年賣輸的去填海86F 12/01 23:01
    tp6pt : 其實GLC現在也已主被動滿配了,米漿無勝算101F 12/01 23:07
    tp6pt : 真正高規配備X3跟GLC一樣沒有103F 12/01 23:08
    tp6pt : 買NX200真的不如買RAV4...有錢人只看RX105F 12/01 23:10
    tp6pt : 米漿外匯車主力是X5跟X6,尤其X6一堆外匯110F 12/01 23:11
  • 60.[情報] 外匯GLC vs X3/X4比例 - car 板
    作者: (感染源) 125.231.135.116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9:35:12
    tp6pt : GLC外匯車今年從開價150往上跳到開190,還是有人買單,其實一大原因是台賓嚴重缺車,十月陸續到港以
    後外匯車價又跳水了36F 12/01 20:49
    tp6pt : 新年式...應該說是末代年式了吧,馬上要大改款了60F 12/01 21:59
    tp6pt : 200改四驅234變245萬,300從286變292小漲6萬
    不知道為了四驅跟環景加11萬,算是有競爭力嗎63F 12/01 22:05
  • 59.[情報] 21年式Skoda,全車系漲價登場! - car 板
    作者: (芷柔) 220.130.218.252 (臺灣)
    時間: 2020-12-01 18:45:21
    tp6pt : 好愚蠢,昨天還討論這個牌子最大賣點是價格...
    結果今天就來打大家臉了哈哈哈74F 12/01 23:15
  • 58.[討論] 國外的volvo 也那麼不保值嗎? - car 板
    作者: (好冷) 42.73.45.118 (臺灣)
    時間: 2020-11-30 23:39:17
    tp6pt : Volvo就是那種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連碰都不想碰3F 11/30 23:51
    tp6pt : 沒辦法,大者恆大,賣得越少零件自然貴6F 11/30 23:56
    tp6pt : 賣得越少就越沒人修沒經驗,才會感覺都修不好9F 11/30 23:58
  • 57.[問題] 4米左右安全小車 - car 板
    作者: (妹仔) 223.137.230.193 (臺灣)
    時間: 2020-11-30 09:51:48
    tp6pt : 安全小車我推二手golf,1.2超省油27F 11/30 11:08
  • 56.[問題] 新rav4換舊款xc60 - car 板
    作者: (NTNU) 1.165.134.245 (臺灣)
    時間: 2020-11-29 19:00:07
    tp6pt : 有點荒謬,但你高興沒啥不可以53F 11/29 21:16
  • 55.Re: [討論] 視野好休旅車CC還需盲點嗎? - car 板
    作者: 39.12.8.124 (臺灣)
    時間: 2020-11-29 13:35:14
    tp6pt : 超級不認同,盲點非常好用,是你車的問題44F 11/29 17:16
  • 54.[問題] 二手轉賣CP值高的車?? - car 板
    作者: (I love Lala =w=) 1.163.53.152 (臺灣)
    時間: 2020-11-29 22:38:56
    tp6pt : 我聽過最保值的案例是保時捷911,蛙眼版的超值錢54F 11/29 23:42
  • 53.[心得] GLB/GLC/X3 試駕心得 - car 板
    作者: (沒有) 118.171.85.234 (臺灣)
    時間: 2020-11-29 16:32:00
    tp6pt : 推心得,然後坐等某NO1出來崩潰1F 11/29 16:34
    tp6pt : 就是沒才崩潰哈哈哈XD3F 11/29 16:41
    tp6pt : 人家就沒考慮過ㄥ...腦粉逼人,車版日常14F 11/29 17:03
  • 52.[問題] 200萬內進口車選擇 - car 板
    作者: (臭烏龜) 27.52.191.144 (臺灣)
    時間: 2020-11-28 17:16:25
    tp6pt : V60或C180吧88F 11/28 19:15
    tp6pt : 但配備車格v60/s60大勝C180吧90F 11/28 19:18
    tp6pt : 我也覺得ES300h高速很吵,除非都在市區93F 11/28 19:28
    tp6pt : 覺得買ES300h不如買Camry,都是一樣的東西99F 11/28 19:35
  • 51.[問題] 50歲把拔的便宜豪車選擇 - car 板
    作者: (☁不起眼的肥宅AE) 49.215.147.231 (臺灣)
    時間: 2020-11-23 22:19:25
    tp6pt : 當然是賓士,老人圓夢最愛G系列47F 11/23 22:58
  • 50.[問卦] 日本最強文具品牌在台灣為什麼不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海) 175.96.88.187 (臺灣)
    時間: 2020-11-23 00:12:53
    tp6pt: kikuyu財大氣粗啊,之前還惡意收購飛龍pentel18F 11/23 00:20
    tp6pt: 後來財力不足的pentel 向第二名plus求援20F 11/23 00:21
    tp6pt: 然後聽說plus跟kokuyo 是死敵23F 11/23 00:22
  • 49.Re: [新聞] 范雲酸柯「應去買太太擦地」 民眾黨批「不知所雲」:陳佩琪是物品?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0116) 114.45.10.27 (臺灣)
    時間: 2020-11-20 20:54:20
    tp6pt: 就叫小編道歉啊,是小編手滑啦7F 11/20 20:56
  • 48.[問卦] 大家都說鬼滅是靠幽浮桌紅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 36.238.202.35 (臺灣)
    時間: 2020-11-20 01:23:15
    有一天突發奇想,JoJo可以靠大衛社再紅一波,也是因為動畫製作得好又不拖,這樣看來 如果找一些經典作品像灌籃高手之類的經典熱血漫畫讓幽浮桌重製,會不會又爆紅一波啊 ? 我對那個三十分鐘的三分球還是耿耿…
  • 47.[討論] 沒開內線被正妹噴 - car 板
    作者: (丟我阿) 1.160.181.156 (臺灣)
    時間: 2020-11-07 08:55:31
    tp6pt : 正妹:不是BMW就乖乖開中線啦超屁超216F 11/07 12:58
  • 46.[問題] 2020年式BMW X3 20i 折讓 - car 板
    作者: (yoyohi) 114.44.51.119 (臺灣)
    時間: 2020-11-06 21:38:03
    tp6pt : 很好奇樓上有多少業代,X3熱賣?上個月銷售報告...41F 11/07 10:48
  • 45.[問題] 最船的車? - car 板
    作者: (Jimmy) 122.121.191.252 (臺灣)
    時間: 2020-11-05 01:20:42
    tp6pt : 高雄的水陸鴨鴨車,真的可以當船6F 11/05 01:33
  • 44.[討論] 氫能源車為何不流行 - car 板
    作者: 111.248.58.132 (臺灣)
    時間: 2020-11-04 23:45:30
    tp6pt : 氫氣超危險。德國有氫氣火車啊,直接背著儲氫罐走,但都會被質疑經過城市鬧區是否安全跟會否被恐攻鎖定29F 11/05 01:37
  • 43.[問卦] 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成) 223.138.192.233 (臺灣)
    時間: 2020-11-04 21:16:49
    tp6pt: 原來你朋友是花木蘭?62F 11/04 22:01
  • 42.[討論] 休旅車會越來越夯的原因 - car 板
    作者: (跑來跑去) 49.216.51.14 (臺灣)
    時間: 2020-11-03 19:16:37
    tp6pt : 休旅車賣得好是全世界的趨勢,不是只有台灣這樣86F 11/03 21:38
  • 41.[問卦] PTT哪個板最不能信?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0.217.177.39 (臺灣)
    時間: 2020-10-24 18:11:33
    tp6pt: 車版特色:很愛黑各家車廠的勁戰仔46F 10/24 21:17
  • 40.[問卦] 如果中了仙人跳的圈套,該如何脫身? - Gossiping 板
    作者: (KoKo) 103.152.151.70 (不明)
    時間: 2020-10-23 22:45:45
    tp6pt: 就...觸動火警系統啊,不是叫放火32F 10/23 23:50
  • 39.[問卦] 免費湯吃到這個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優質不OP) 111.83.51.224 (臺灣)
    時間: 2020-10-23 22:41:06
    tp6pt: 海馬很貴,又很好認,久而久之大家都認為有泡海馬才叫高檔藥酒,所以有新聞說不肖商人泡塑膠玩具海馬84F 10/24 00:12
  • 38.[新聞] 蔡英文總統維安滴水不漏 連座車輪胎不容一根釘子! - car 板
    作者: (認 同 請 按 2 ) 110.50.153.133 (臺灣)
    時間: 2020-10-23 20:26:04
    tp6pt : 「有時看輪胎,還會用手摸輪胎」很神奇嗎,我也會摸啊~23F 10/23 21:19
  • 37.[問題] 17吋胎更換請益 - car 板
    作者: (fish8) 42.74.49.166 (臺灣)
    時間: 2020-10-21 13:39:15
    tp6pt : 十月中了,為什麼會怕颱風?36F 10/22 01:31
  • 36.[問卦] 有人去過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飆車過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lemon) 42.77.140.254 (臺灣)
    時間: 2020-10-12 01:48:22
    tp6pt: 不是整段路都無限速,要看旁邊路標,有一個解除速限的標誌,之後所有的車都開始狂踩油門!60F 10/12 03:36
  • 35.[問題] 究竟怎樣才算是車道維持? - car 板
    作者: (聯合公園迷) 114.32.218.138 (臺灣)
    時間: 2020-10-11 21:28:12
    tp6pt : 推有置中很輕鬆+1 但是不推高雄致中69F 10/12 02:57
  • 34.[討論] 很多人不知道正確右腳擺法 - car 板
    作者: (Rfvujm) 223.138.18.87 (臺灣)
    時間: 2020-10-11 01:11:11
    tp6pt : VAG車系的DSG起步要用兩隻腳,尤其是上坡31F 10/11 01:55
  • 33.[問卦] 娃娃魏如萱是不是唱現場最強的女歌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ga86041) 114.45.175.34 (臺灣)
    時間: 2020-10-03 23:19:38
    tp6pt: 眾人白眼:都給妳唱都給妳得就好了啊37F 10/03 23:30
    tp6pt: 果然都給她得就對了53F 10/03 23:46
  • 32.[新聞] 罷王二階達標 王浩宇:有點累了「我將做出重大決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梶) 220.129.27.68 (臺灣)
    時間: 2020-10-03 22:11:18
    tp6pt: 王:以上推文全部提告,謝謝指教81F 10/03 22:38
  • 31.[新聞] 張淑芬開畫展 張忠謀看展大讚:她的作品我都喜歡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39.150.167 (臺灣)
    時間: 2020-10-03 22:30:51
    tp6pt: 夫人誰敢嘴21F 10/03 22:42
    tp6pt: 一堆副總搶買,又有收藏價值,為什麼不買29F 10/03 22:46
    tp6pt: 阿你死了嗎,不要忤逆夫人34F 10/03 22:52
  • 30.[問卦] 有沒有濁水溪公社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狠、插、勁!!!) 36.238.155.11 (臺灣)
    時間: 2020-10-03 22:14:57
    tp6pt: 正義力量被消滅16F 10/03 22:28
    tp6pt: 台客這個詞就是濁水溪發明的,你說他台不台31F 10/03 22:44
  • 29.[問卦] 滅火器哪首稱的上是金曲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成a~) 110.30.1.9 (臺灣)
    時間: 2020-10-03 22:48:39
    tp6pt: 台灣價值22F 10/03 22:50
  • 28.[新聞] 滅火器奪金曲樂團 楊大正暴哭「曾懷疑自己是爛團」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專罵藍綠垃圾黨) 59.102.152.12 (臺灣)
    時間: 2020-10-03 22:21:39
    tp6pt: 我懷疑你相信的,相信你曾懷疑的117F 10/03 22:34
  • 27.[問卦] 濁水溪得獎你會想到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na) 218.164.227.57 (臺灣)
    時間: 2020-10-03 21:46:58
    測試一下現在還剩下多少農友 想當年濁水溪公社可是大學生心目中的天團 只要在男宿開始播放登登登登 整棟樓都開始暴動了 以下開放大家開始 先生~~~~~~~!!!…
  • 26.[問題] Volvo XC 60B4與 skoda kodiaq抉擇 - car 板
    作者: (藍色咖啡) 61.71.118.61 (臺灣)
    時間: 2020-10-02 20:32:52
    tp6pt : 含氧感知一輛車有三隻,機率本來就高,就當作繳環
    境稅啦,為了未來的地球更好,換起乃37F 10/03 04:08
  • 25.[分享] Tesla內建學長模式 - car 板
    作者: (= ="frailty..gggg XD) 223.137.142.32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3:28:58
    tp6pt : 最後的溫柔是送你走~10F 09/22 13:36
    tp6pt : 意思是說路上看到我特撞過來,請立定aeb勿橫行逃跑39F 09/22 14:03
  • 24.[討論] 幾年後 沒有 智慧駕駛2.0的二手車 - car 板
    作者: (acura123) 1.162.87.249 (臺灣)
    時間: 2020-09-09 20:53:26
    tp6pt : 其實不用幾年後,你去賓士中古車網站看看,還沒賣
    掉的都是沒有選配23P的,有選都秒殺19F 09/09 21:39
    tp6pt : 應該說高價車效應會更明顯,某車評不是說BMW三年車結果因為沒選apple CARPlay 掉價嚴重嗎22F 09/09 21:41
  • 23.[問題] 為什麼台灣出廠胎壓要打那麼高? - car 板
    作者: (請給我黃金) 223.138.16.235 (臺灣)
    時間: 2020-09-08 18:56:58
    tp6pt : 我也覺得28有點危險,是我會往上打一點22F 09/08 19:56
  • 22.[討論] 底盤好的休旅比較不會暈車嗎? - car 板
    作者: (行動代號185) 39.10.11.121 (臺灣)
    時間: 2020-09-08 16:25:56
    tp6pt : XC60 B5R有氣壓懸吊啊,兩百多一點,哪有你說四五61F 09/08 19:53
    tp6pt : 百那麼誇張63F 09/08 19:53
    tp6pt : 我老婆小孩也是很會暈,自從買了XC60以後沒暈過68F 09/08 19:58
    tp6pt : 我經驗是車重一點還是比較穩,歪L的RX就比NX好太多,但畢竟沒氣壓懸吊,同價位還是比不過XC6074F 09/08 23:04
  • 21.[問車] XC40/RAV4油電E4 - car 板
    作者: (boy) 203.77.41.238 (臺灣)
    時間: 2020-09-08 16:00:34
    tp6pt : UX250根本沒有比RAV4好,盤子才會買60F 09/08 19:47
  • 20.[討論] 有人今天親眼看到大執法嗎? - car 板
    作者: (州) 223.137.62.119 (臺灣)
    時間: 2020-09-01 21:56:28
    tp6pt : 什麼聰明用路人啦大執法啦,真的幹話一堆耶。34F 09/02 01:05
  • 19.[討論] BMW X6 是不是CP值很高? - car 板
    作者: (優質建商) 36.238.22.8 (臺灣)
    時間: 2020-09-01 21:40:06
    tp6pt : 少比一個6GT,說實話6GT就是休旅化跑車,X6是跑車
    化休旅,為啥價格可以差到快百萬啊......28F 09/02 01:07
  • 18.[問題] Tesla and Benz E200 的選擇 - car 板
    作者: (賽門) 114.43.41.240 (臺灣)
    時間: 2020-09-02 00:23:41
    tp6pt : 少開就別換了唄,除非現在的車有什麼隱疾25F 09/02 01:39
  • 17.[討論] 如何知道自己的車船不船、隔音好不好? - car 板
    作者: (我的帥,在於臉) 49.216.50.227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6:53:29
    tp6pt : 無知是幸福的,開過眼界就開始煩惱了56F 09/01 22:06
  • 16.[問題] 女生第一台該買中古還新車呢? - car 板
    作者: (Venus♡寶貝) 60.249.179.198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5:46:30
    tp6pt : 不管幾歲的妹子都愛mini,sigh~
    認識一個T開Mini每個月換馬子
    但可惜男生開mini太娘砲155F 09/02 01:17
  • 15.[問題] 汽車版好像很容易對立 互相攻擊 - car 板
    作者: (挑戰自己 永不止息) 223.140.22.16 (臺灣)
    時間: 2020-08-31 21:30:12
    tp6pt : 本身是機械背景工程師,世界上沒有不會壞的機器,
    酸上課、比妥善率的我也是笑笑而已37F 08/31 22:01
    tp6pt : 我懂,我以前讀大學的時候ptt溫和多了47F 08/31 22:11
    tp6pt : 以前騎豪邁也沒酸過免嚕米漿,現在什麼車都會被勁
    戰仔酸到不行55F 08/31 22:15
  • 14.[討論] 其實不太懂為何一直酸特斯拉排超充 - car 板
    作者: 111.248.120.25 (臺灣)
    時間: 2020-08-27 23:30:21
    tp6pt : 你在排超充,我爽吃關東煮,這就是差別41F 08/28 01:14
  • 13.[問題] 600萬內五人座上班房車選擇 - car 板
    作者: (HHHHHHHH) 110.30.7.31 (臺灣)
    時間: 2020-08-24 23:03:07
    tp6pt : 開過BMW但不喜歡的BENZ死忠派我認識很多,這些人不在意操控性的,所以推保時捷也許不太會中31F 08/24 23:35
    tp6pt : 但S要坐五人有點勉強,而且自駕開S有點...怪36F 08/24 23:37
  • 12.[分享]一些房車後座空間數據比較 - car 板
    作者: (^^) 203.72.70.98 (臺灣)
    時間: 2020-08-21 12:52:45
    tp6pt : 我猜樓上一定是兩輪族8F 08/21 13:08
  • 11.Re: [新聞] 台中2歲女童遭輾斃 肇事吊車全台唯 - car 板
    作者: (ck2shine) 223.141.111.121 (臺灣)
    時間: 2020-08-18 19:41:38
    tp6pt: 你遇到機率是運氣不好,窮人遇到機率就活該死好。549F 08/19 02:41
  • 10.[討論] VOLVO XC60或者AUDI Q5? - car 板
    作者: ( 後生仔始終是後生仔 ) 101.12.100.100 (臺灣)
    時間: 2020-08-18 09:05:58
    tp6pt: 現在應該沒有T5R囉,改款B5R惹20F 08/18 10:13
    tp6pt: XC60 也是四輪驅動,配備方面我覺得比1A2B滿很多24F 08/18 10:22
    tp6pt: XC60 抬頭顯示、雙層玻璃、自動轉向頭燈都是標配,Q5沒有28F 08/18 10:28
    tp6pt: 我也蠻好奇樓上狀況,我去年底牽,開一萬了沒問題啊58F 08/18 12:41
    tp6pt: 幫QQ,我在我的社團搜尋不到相關資料,不知道要修多少錢?倒是不小心查到很多B牌氣壓幫浦出狀況...60F 08/18 13:01
  • 9.[分享] 撞到絕對賠不起!網一看嚇壞! - car 板
    作者: (芷柔) 220.130.218.252 (臺灣)
    時間: 2020-08-16 07:42:41
    tp6pt: 其實都是保險公司在賠,艾斯摩爾表示無感61F 08/16 10:08
  • 8.[討論] 有人把「開一台Lexus」當夢想嗎? - car 板
    作者: (eason) 61.62.149.246 (臺灣)
    時間: 2020-08-15 14:42:53
    tp6pt: 想要跟夢想不一樣的,EX:想吃嘉義雞肉飯and夢想一碗雞肉飯123F 08/15 19:41
  • 7.[討論] 年輕的時候覺得很帥,長大覺得很中二的車 - car 板
    作者: 61.228.92.85 (臺灣)
    時間: 2020-08-13 00:15:05
    tp6pt: TT比金龜車還中二一百倍吧2F 08/13 00:22
  • 6.[討論] 年輕的時候覺得很老氣的品牌現在覺得很帥 - car 板
    作者: (沙丘) 118.169.1.51 (臺灣)
    時間: 2020-08-12 22:46:26
    tp6pt: 應該是老了,我也開始覺得有些車造型根本像玩具
    像特斯拉那種超帥的鷗翼門我總覺得會掉下來30F 08/12 23:16
  • 5.[新聞] 嫌車位太貴「租就好」 過來人:傻子才租 - car 板
    作者: (eason) 61.62.148.199 (臺灣)
    時間: 2020-07-30 17:19:13
    tp6pt: 租或買都好,沒車位買什麼車40F 07/30 18:51
  • 4.[問題] 家父要買車,請問大家會怎麼選? - car 板
    作者: (na) 42.77.202.175 (臺灣)
    時間: 2020-07-03 13:28:41
    tp6pt: good5757 我想知道推坑壞朋友會怎麼想XD118F 07/03 14:39
  • 3.[問題] Discovery VS XC90 兜幾? - car 板
    作者: (怎麼這樣子) 114.42.139.63 (臺灣)
    時間: 2020-06-15 23:41:45
    tp6pt : 我小舅子就開LR,真的就是大修沒有小修不斷49F 06/16 01:35
    tp6pt : 順道一提我開XC60,本人超愛volvo52F 06/16 01:37
  • 2.[問題] 現在的轎車頭部空間是不是都不夠呀? - car 板
    作者: (拜占庭) 39.8.190.109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1:30:57
    tp6pt: 其實不懂坐車時候頭部要作什麼活動,高度一拳就夠21F 06/07 11:56
  • 1.[情報] 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降臨團體戰週末! - PokemonGO 板
    作者: (醋醋) 36.226.22.165 (臺灣)
    時間: 2020-01-17 05:18:56
    tp6pt: 四隻綠哥哥,還沒有金妹妹48F 01/17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