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KA5566 (5566)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1
  • 31.Re: [標的] 2603 長榮 空 - Stock 板
    作者: (5566) 101.10.5.22 (臺灣)
    時間: 2020-12-29 12:52:51
    布林軌道不是這樣看的 要參考成交量 布林軌道是上下兩個標準差 兩個標準差內涵蓋95%樣本 但是計算布林區間只看價格不看量 所以突破布林軌道上緣2.5% 就是用量去堆出來 千萬不要空 下課…
  • 30.[新聞] 旭富自損8億「準備3千萬賠鄰居」 4鄰廠怒了:損失近10億 - Stock 板
    作者: (淡淡的咖啡) 36.229.124.86 (臺灣)
    時間: 2020-12-21 20:11:16
    KAKAKA5566 : 不是 被燒的應該也有保險吧?6F 12/21 20:15
  • 29.[請益] 散戶用海外券商0手續費 但法人卻有手續費 - Stock 板
    作者: 42.73.185.171 (臺灣)
    時間: 2020-12-19 03:55:51
    KAKAKA5566 : 買蘋果125鎂變140鎂,你一次只買1股?
    買100股 手續費根本無感好嗎40F 12/19 08:38
  • 28.Re: [請益] 交割金額不足會如何? - Stock 板
    作者: (獨孤欲泫) 223.139.190.214 (臺灣)
    時間: 2020-11-18 16:04:14
    KAKAKA5566 : 怎麼台灣沒人拍成電影59F 11/18 16:22
  • 27.[其他] 台積adr破百啦! - Stock 板
    作者: 114.136.207.25 (臺灣)
    時間: 2020-11-16 23:52:29
    KAKAKA5566 : 神串留名423F 11/17 00:40
  • 26.[請益] 為何大盤12999就被打下來 - Stock 板
    作者: (5566) 101.10.134.16 (臺灣)
    時間: 2020-11-07 11:14:05
    禮拜五盤中高點到12999 不覺得這個數字差一點過萬三 真的差1點 有種很故意的感覺嗎 故意不過萬三有什麼秘密嗎? 連續攻萬三 三次不過 事不過三 必會崩盤? 還是故意做出攻不過萬三假象 當大家都不敢…
  • 25.[新聞] 五外資喊買聯發科 最高目標價840元 - Stock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114.45.78.183 (臺灣)
    時間: 2020-11-02 12:34:06
    KAKAKA5566 : 訊號來了15F 11/02 12:39
  • 24.[新聞] 證交所規劃創新板 投資人需有3000萬財力證明 - Stock 板
    作者: 60.250.116.118 (臺灣)
    時間: 2020-10-14 21:41:46
    KAKAKA5566 : 未來熱錢會很多17F 10/14 21:49
  • 23.[問卦] 覺得泡麵是蟑螂味吃不下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itzkrieg比較低) 114.34.189.70 (臺灣)
    時間: 2020-10-12 07:25:48
    KAKAKA5566: 我也覺得油包 醬包品質不如以往1F 10/12 07:27
  • 22.Re: [新聞] 丈夫被議員韓賜村撞死 妻承不住打擊跳樓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拒絕) 45.64.233.96 (臺灣)
    時間: 2020-10-11 10:45:58
    KAKAKA5566: 推22F 10/11 10:53
  • 21.Re: [新聞] 丈夫被議員韓賜村撞死 妻承不住打擊跳樓 - Gossiping 板
    作者: (鐵劍5566) 111.249.152.50 (臺灣)
    時間: 2020-10-11 00:40:26
    KAKAKA5566: 推爆347F 10/11 09:48
  • 20.Re: [新聞] 年年教召 1次14天 2022年實施 強化後備戰力 國防部成立防衛動員署 - Gossiping 板
    作者: (5566) 60.245.65.134 (臺灣)
    時間: 2020-10-09 09:40:47
    報導提到 「...例如教召員看病掛號免費、住宿英雄館有優惠等...」 我覺得這想法真的蠻棒的 但應該多多參考公務人員跟國營事業福利 你我都知道「有資格被教召的人很少」 現行募兵制也不切實際 因為打仗就…
  • 19.[問卦] 有沒有「全民國防,給你扛」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5566) 49.159.181.7 (臺灣)
    時間: 2020-10-08 00:53:45
    我想啦 大家都說全民國防 可是大家都知道 現役+後備軍人 20-40萬 然後其他閃兵 能躲就躲 說要增加教召薪水1.2倍 700變840 我看拿個破碗跪在信義區都不止這些錢 然後啊 一堆沒當兵的立委 …
  • 18.[標的] 富邦Vix 椎名空 - Stock 板
    作者: (5566) 49.216.20.52 (臺灣)
    時間: 2020-09-30 23:13:12
    ------------------------------------------------------------------------- 1.發文前請先詳閱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 17.[新聞] 徐巧芯籲改兵制 林靜儀嗆「簽下去」 徐傻眼:是不懂?還是不敢面對? - Gossiping 板
    作者: (Rocket Queen) 192.187.102.186 (美國)
    時間: 2020-09-30 20:09:45
    KAKAKA5566: 徐巧芯一個人打爆整個民進黨 笑死4F 09/30 20:12
  • 16.[新聞] 遭酸「為何不簽下去」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我談的是義務役! - Gossiping 板
    作者: (猜不透平常心) 220.130.219.102 (臺灣)
    時間: 2020-09-30 15:01:42
    KAKAKA5566: 這次DPP真的很蠢17F 09/30 15:04
  • 15.[問卦] 為什麼不是恢復徵兵制而是延長教召時間 - Gossiping 板
    作者: (漂亮56) 36.231.141.223 (臺灣)
    時間: 2020-09-30 01:35:53
    KAKAKA5566: 被教召的青壯年才更有票好嗎!14F 09/30 01:40
  • 14.[新聞] 國防部規劃明年起後備教召1年1訓1次14天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別哭) 61.227.118.52 (臺灣)
    時間: 2020-09-30 01:08:51
    KAKAKA5566: 我他媽還跟嚴德發合照過 乾37F 09/30 01:18
  • 13.[請益] 現金股利好像n年沒收到 該如何解? - Stock 板
    作者: (dxas) 118.150.192.154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8:58:31
    KAKAKA5566 : 我個人是A券商的現金股利 撥到B券商交割銀行戶頭
    我也覺得蠻屌的17F 09/29 19:34
  • 12.[問卦] 希望の花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約克羊) 223.139.98.140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1:50:48
    KAKAKA5566: 推74F 09/17 21:56
  • 11.[新聞] 成功嶺爆9名士兵染水痘 中市衛生局證實將監控至10月5日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39.9.207.68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1:00:48
    KAKAKA5566: 靠杯 我9/21成功嶺教召耶42F 09/17 21:56
  • 10.[問卦] 3D陶瓷假牙很貴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易陳) 61.64.103.46 (臺灣)
    時間: 2020-09-02 23:08:21
    KAKAKA5566: 好貴2F 09/02 23:09
  • 9.[新聞] 昇貿、金寶 出貨暢旺 - Stock 板
    作者: (^_^) 110.26.42.211 (臺灣)
    時間: 2020-09-01 15:07:58
    KAKAKA5566 : 不如買啟碁16F 09/01 15:51
  • 8.[新聞] 他穿紅衣墜河前最後通話曝光 「疑代操賠近2千萬」 - Stock 板
    作者: (子瑜我老婆) 180.177.9.151 (臺灣)
    時間: 2020-08-29 22:16:56
    KAKAKA5566 : https://i.imgur.com/HstIhfS.jpg59F 08/29 23:43
    KAKAKA5566 : 難怪最近莫名奇妙收到這個60F 08/29 23:43
  • 7.[新聞] 吸引香港金融人才 泛公股銀行將訂攬才特別辦法 - Stock 板
    作者: ( Simon) 114.39.108.147 (臺灣)
    時間: 2020-07-25 21:59:54
    KAKAKA5566 : 香港都要垮了,以後還要年薪1000萬嗎?回台灣有個年薪500萬也是屌打一堆人。4F 07/25 22:07
  • 6.[請益]為何謝金河反指標可以這麼準 - Stock 板
    作者: (小資BOY) 219.91.60.226 (臺灣)
    時間: 2020-06-28 20:02:28
    KAKAKA5566 : 能當100%反指標 你還真當它反指標喔6F 06/28 20:07
  • 5.Re: [新聞] 日本人疑在台染疫 連73天本土零確診留疑雲 - Stock 板
    作者: (5566) 180.204.4.63 (臺灣)
    時間: 2020-06-24 18:14:12
    我覺得啦 吵普不普篩這件事沒那麼容易啦 兩邊都有道理 問題是今天是被日本驗出確診 根本丟臉丟到國外 衍生出來的問題是 你台灣來的就是潛在可能受到感染 到時候搞不好他們還先開放中國 台灣反而禁止勒…
  • 4.Re: [爆卦] 美國亞培武漢肺炎檢測機獲得FDA核准 - Gossiping 板
    作者: (5566) 101.13.129.59 (臺灣)
    時間: 2020-03-30 23:57:10
    標準國外月亮圓 台灣已經有了 只是還卡在衛福部 就是 瑞基 iiPCR 一樣是用isothermal 方式 核酸檢測 (跟你什麼分子檢測意思一樣啦) 還手持式 含樣本前處理到出數據85分鐘 分析時間1…
  • 3.[閒聊] 2020/03/03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鎬鍶鏝矽銥) 223.137.189.35 (臺灣)
    時間: 2020-03-03 14:00:00
    KAKAKA5566 : 臺幣一直升值3415F 03/04 08:07
  • 2.[問卦] 相親時說會合成瑞德西韋能加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5566) 49.215.196.60 (臺灣)
    時間: 2020-02-29 21:52:30
    大家好像都覺得能合成瑞德西韋很強 以下是合成步驟 為確保合成時化學反應到哪個階段 還要用LCMS 監測 最後一步還要能夠分離出鏡像異構物 有超強有機化學的技能 還有一台媲美保時捷的LCMS 最後是超高…
  • 1.[問卦] 中國派一個確診上機還不讓乘客全程防護????? - Gossiping 板
    作者: (whitening) 1.169.88.172 (臺灣)
    時間: 2020-02-05 22:34:39
    KAKAKA5566: 4 乾你ㄋ10F 175.96.103.207 台灣 02/05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