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W2960 (牛牛牛犇)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95
  • 95.[問卦] 三國時期哪個武將最過譽? - Gossiping 板
    作者: (tunik) 49.215.151.78 (臺灣)
    時間: 2020-12-25 09:21:54
    PCW2960: 明顯呂布 根本沒那麼強 電玩裡面根本外掛11F 12/25 09:31
  • 94.[猜謎] 很聖誕的節? - joke 板
    作者: (小雲蟲) 111.83.104.187 (臺灣)
    時間: 2020-12-24 05:46:51
    PCW2960: 很聖的節 聖結ㄕ.. 嘔嘔嘔嘔12F 12/24 12:43
  • 93.Re: [問卦] 美國和加拿大為何不合併成一個國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Laurence of Formosa) 174.119.23.192 (加拿大)
    時間: 2020-12-20 02:33:02
    PCW2960: 增廣見聞給推84F 12/20 08:36
  • 92.[問卦] 東省西省真的會比較有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118.150.171.142 (臺灣)
    時間: 2020-12-02 11:51:02
    是這樣的 每天看朋友在算怎麼買東西比較省 像是衛生紙在前陣子雙11就買了10幾串 說這樣平均每包省多少的 林北是覺得沒差所以沒認真聽到底省多少錢 不過有沒有前輩統計這種一直以來都很省的人 到後來40歲…
  • 91.[耍冷]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94 - joke 板
    作者: (方吉君) 60.248.33.41 (臺灣)
    時間: 2020-11-26 12:00:34
    PCW2960: 在水壩前面蓋進擊的巨人雕像?62F 11/28 19:02
  • 90.[問卦] 油魚應該比萊豬更應該禁賣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霞) 1.200.63.159 (臺灣)
    時間: 2020-11-29 08:14:22
    PCW2960: 乾以前不知道查一下才發現真噁 油魚到底是沙小惡質的東西9F 11/29 08:23
  • 89.[猜謎] 結婚一百年叫做什麼婚? - joke 板
    作者: (黑狗) 36.236.220.37 (臺灣)
    時間: 2020-11-28 08:59:46
    PCW2960: 好啦不錯啦75F 11/28 18:45
  • 88.[新聞] 喊12hrs救命!獨居男癱軟倒地 警一間一間找…破門驚見他癱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0.177.33.135 (臺灣)
    時間: 2020-11-28 17:15:18
    PCW2960: 莎小 聽1小時就該警覺了吧 還12???62F 11/28 17:42
  • 87.[新聞] 全球抗疫成績出爐!台灣惜敗紐西蘭、日本 致命關鍵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11-26 16:04:46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風傳媒 2.記者署名: 陳煜 3.完整新聞標題: 全球抗疫成績出爐!台灣惜敗紐西蘭、日本 致命關鍵曝光 4.完整新聞內文: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全…
  • 86.[分享] 福岡軟銀鷹季後賽13連勝 - Baseball 板
    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 36.231.77.95 (臺灣)
    時間: 2020-11-21 20:51:10
    PCW2960: 我就一句 軟銀怎麼輸7F 11/21 20:52
  • 85.[討論] 饗食天堂一張餐券830算便宜嗎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Edge) 36.236.161.236 (臺灣)
    時間: 2020-11-20 13:52:59
    PCW2960: 認真說那夫婦也只是有錢罷了 責任都丟給店家那邊,兩邊的問題都很大
    至於要EatToDie我寧願選好一點的五星飯店119F 60.251.179.227 台灣 11/20 19:19
  • 84.[問卦] 有沒有儂特利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必取) 223.137.216.180 (臺灣)
    時間: 2020-11-19 19:14:19
    PCW2960: 附中旁邊的就是大安那個 很早就沒了23F 11/19 20:13
  • 83.[問卦] 萬豪集團為什麼在中國蓋一堆5星級飯店? - Gossiping 板
    作者: (McHilo) 42.76.7.44 (臺灣)
    時間: 2020-11-19 19:56:08
    PCW2960: 你各位都住不起W了 還想要那麼多幹嘛6F 11/19 19:58
    PCW2960: 而且也有COURTYARD阿 還兩間怎麼不說...8F 11/19 19:59
  • 82.[問卦] 台中是不是準備超雄趕北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生就是不斷地跌倒) 220.140.2.191 (臺灣)
    時間: 2020-11-16 18:19:56
    PCW2960: 這樣台中人不能逼車下車亮槍亮棍的 哪有人想搭22F 11/16 18:24
  • 81.[XD] 關於鐵軌 - joke 板
    作者: (木村拓哉) 111.71.111.142 (臺灣)
    時間: 2020-11-15 03:13:41
    PCW2960: 二樓這味道更夠7F 11/15 12:49
  • 80.[問卦] 鍾明軒因為下雨退別人通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juyhnmki) 220.133.134.72 (臺灣)
    時間: 2020-11-08 06:50:52
    PCW2960: 慘 只能推爆了399F 11/08 10:01
  • 79.[問卦] 平均一年都看幾本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11-06 22:15:12
    小弟我可能是注意力很難集中吧 從以前就不太喜歡看書 每次身邊都有人說一星期看完一本 心想殺小我一個月能不能看完都是個困難了 身為一個合格的國立大學畢業生 我一年該讀幾本書才行?…
  • 78.Re: [求助]我心已累 - marriage 板
    作者: 101.10.13.6 (臺灣)
    時間: 2020-11-06 15:48:27
    PCW2960 : 推這篇理智28F 11/06 19:56
  • 77.[爆卦] 地震 - Gossiping 板
    作者: (Rickie Yang) 114.32.24.181 (臺灣)
    時間: 2020-11-06 09:41:19
    PCW2960: 有哦!170F 11/06 09:41
  • 76.[趣圖] Gif圖 - joke 板
    作者: (ReiKuromiya) 220.137.123.11 (臺灣)
    時間: 2020-10-29 15:21:30
    PCW2960: 高壓電又高又電怕爆7F 10/29 16:16
  • 75.[問卦] (發錢)擱淺鯨豚急徵志工[苗栗] - Gossiping 板
    作者: (銀杏鹿尾) 110.28.98.253 (臺灣)
    時間: 2020-10-18 18:14:10
    PCW2960: 推加油68F 10/18 18:28
  • 74.[問卦] 住天母最高那棟豪宅的都什麼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reminiscence) 223.139.57.100 (臺灣)
    時間: 2020-10-18 16:44:47
    PCW2960: 彭于晏是這棟?5F 10/18 16:46
  • 73.[問卦] PTT是不是已經輸給Dcard - Gossiping 板
    作者: (姊妹凰) 49.216.50.52 (臺灣)
    時間: 2020-10-17 18:34:04
    PCW2960: 樓下幾公分14F 10/17 18:36
  • 72.Re: [新聞] CIA吹哨人指賓拉登活著 與歐巴馬掛勾詐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mark-117) 111.250.2.158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5:50:21
    PCW2960: 吹起來56F 10/15 18:25
  • 71.[問卦]現在洋芋片都長這樣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鄉下小鮮肉) 27.52.141.78 (臺灣)
    時間: 2020-10-15 21:23:57
    PCW2960: 真假啦 這個太誇張啦 認真一拿到就這樣?15F 10/15 21:29
  • 70.[猜謎] 理組原住民 - joke 板
    作者: (開心的動一動) 223.137.180.89 (臺灣)
    時間: 2020-10-14 14:28:56
    PCW2960: 理組同袍給推40F 10/14 22:01
  • 69.[新聞] 明年中育兒津貼翻倍 月發5000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10-04 08:41:08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中時新聞網 2.記者署名: 鄭郁蓁、李侑珊 3.完整新聞標題: 明年中育兒津貼翻倍 月發5000 4.完整新聞內文: 為解決少子化難題,衛福部規畫,預…
  • 68.Re: [問卦] 命理師怎麼不敢幫自己算命?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星斗滿天人睡也) 180.217.154.54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2:58:33
    PCW2960: 不管了 還是要推87F 09/25 13:09
  • 67.[新聞] 共軍進逼 全台空軍基地戰機拂曉演練升空攔截 - Gossiping 板
    作者: (稍會) 42.72.135.130 (臺灣)
    時間: 2020-09-24 07:55:25
    PCW2960: 以假亂真很厲害 時空旅人?20F 09/24 07:57
  • 66.[問卦] 為什麼中國武裝載具名字這麼中二? - Gossiping 板
    作者: (CY) 36.225.100.16 (臺灣)
    時間: 2020-09-23 03:37:12
    PCW2960: 阿這不就是英文比中文好的一個崇洋媚外...152F 09/23 09:35
  • 65.[耍冷] 統計一下來我家烤肉的人數 - joke 板
    作者: (笑看紅塵只為紅顏) 42.75.26.220 (臺灣)
    時間: 2020-09-19 18:34:26
    PCW2960: 差一點爆就來推一下 旺的紅通通啦 油爆爆起來!231F 09/23 09:48
  • 64.[問卦] 能接受咀嚼聲音很大的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刮哥) 180.217.157.3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7:09:02
    PCW2960: 這種真的很想一拳貓下去105F 09/17 17:39
  • 63.[新聞] 扯!網購台灣肉鬆餅卻收到中國豬肉製品 防檢單位:了解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梅斯的黃色砂岩) 140.119.159.89 (臺灣)
    時間: 2020-09-16 21:56:12
    PCW2960: 這之間都不知道多少被吃掉了 真的很危險...43F 09/16 22:10
  • 62.[趣圖] Gif圖 - joke 板
    作者: (ReiKuromiya) 220.137.51.92 (臺灣)
    時間: 2020-09-09 02:11:25
    PCW2960: 還是要說一下坐車真的要坐好...到時候有什麼意外就不是
    接不接的回來這麼簡單的事情了...
    7表特推爆43F 09/09 19:59
  • 61.[耍冷]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45 - joke 板
    作者: (方吉君) 223.136.186.43 (臺灣)
    時間: 2020-09-05 13:06:56
    PCW2960: 為什麼書名只能跟本人說? 而且這種情形只會得到家長不爽的下場吧... "我是她家長不能直接講嗎 有什麼困難"之類的34F 09/05 21:40
  • 60.[新聞] 熱心讓母女搭便車 男返台卻確診新冠「全身插滿12條管線」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9-05 17:24:43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中時新聞網 2.記者署名: 林周義、莊雅婷 3.完整新聞標題: 熱心讓母女搭便車 男返台卻確診新冠「全身插滿12條管線」 4.完整新聞內文: 新冠肺炎…
  • 59.[問卦] 國片是拍給什麼樣的人在看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8-30 10:05:25
    是這樣啦 看到朋友發限動去看國片 說全場哭的跟什麼一樣 小弟我真的不能明白... 本人感情史也是小有成就略有風風雨雨 但看到各種國片總是很出戲 到底...這些電影都是拍給什麼樣客群??? 還能賺到現場…
  • 58.[問卦] 檢舉是積陰德還是造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8-27 19:14:53
    是這樣啦 小弟我最近看朋友一直發文 之前他們停家門口騎樓那邊被拍照檢舉 結果就變成現在瘋狂檢舉其他人 每天都在分享說自己最近又檢舉了多少人 違停、跨雙白線、不適當的超車等等等 然後說自己真棒有的沒的 …
  • 57.[新聞] 川崎宗則仍想來中職 要他加盟日本獨聯關 - Baseball 板
    作者: (強尼六本) 114.137.70.100 (臺灣)
    時間: 2020-08-24 19:02:06
    PCW2960: 阿堂鍋貼不好吃吧... 我寧願吃連鎖的23F 08/24 21:35
  • 56.Re: [求助] 女友開放式關係,我想分手了 - Boy-Girl 板
    作者: (alex) 27.247.96.253 (臺灣)
    時間: 2020-08-24 16:52:00
    PCW2960: 5啦...206F 08/24 21:04
  • 55.[問卦] 乃木坂白石麻衣生日快樂&早日畢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田絵梨花は俺の嫁) 114.41.205.20 (臺灣)
    時間: 2020-08-20 10:30:20
    PCW2960: 推錢37F 08/20 10:38
  • 54.Fw: [尋人] 老人象山失蹤求協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杏仁可可) 36.225.59.34 (臺灣)
    時間: 2020-08-15 20:40:34
    PCW2960: 高31F 08/15 20:51
  • 53.[問卦](發錢)白石茉莉奈和齋藤飛鳥同一天生日喔~ - Gossiping 板
    作者: (白石媽媽兒子哈蘭是你) 150.116.252.140 (臺灣)
    時間: 2020-08-10 23:32:54
    PCW2960: 錢啦37F 08/10 23:36
  • 52.[問題] 動物森友會的載入速度 - NSwitch 板
    作者: (vdvd) 124.9.161.117 (臺灣)
    時間: 2020-08-10 16:32:45
    PCW2960: 阿不然你不要... 島上資料量頗大,光你家物品就上百個
    別為難那台掌上機了... 能做的有限R57F 08/10 20:34
  • 51.[新聞] 美衛生部長抵台 趙立堅:堅決反對 - Gossiping 板
    作者: (ilinker) 42.73.253.45 (臺灣)
    時間: 2020-08-10 18:33:09
    PCW2960: 笑死 躲在牆後面狂吠16F 08/10 18:34
  • 50.[新聞] 銷魂Daniel南昌公園泡妞!4台女被哄上床「乖乖借135萬」…結果揚長而去 - Gossiping 板
    作者: (YY) 101.137.108.63 (臺灣)
    時間: 2020-08-10 18:18:39
    PCW2960: 被騙成這樣根本是自己生活白癡吧...42F 08/10 18:33
  • 49.[心情] 帶男友家長送的禮回家被媽媽唸爆(文長) - Boy-Girl 板
    作者: (室友) 180.177.79.40 (臺灣)
    時間: 2020-06-28 11:18:10
    PCW2960: 就很多長輩都極度保守 能少一事是一事 我覺得很煩就是了又沒甚麼大不了 拜託 在第一線的是你為什麼回到家還要92F 06/28 12:52
    PCW2960: 腹背受敵 自己硬起來手往兩邊撐開掌握兩邊的局面ok?95F 06/28 12:54
  • 48.[新聞] 美軍海神機逗留巴士海峽 陸機構:水下有什麼東西?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6-24 22:38:40
    1.媒體來源: 聯合新聞網 2.記者署名: 洪哲政 3.完整新聞標題: 美軍海神機逗留巴士海峽 陸機構:水下有什麼東西? 4.完整新聞內文: 綜合SCS Probing Initiative、Call…
  • 47.[新聞] 蔡桃貴不吃飯罰站下秒變臉大哭 二伯反應網讚「好適合當… - Gossiping 板
    作者: (RueiLi) 36.236.49.36 (臺灣)
    時間: 2020-06-20 18:01:03
    PCW2960: 滾啦 點閱靠自己賺ok?35F 06/20 18:14
  • 46.[新聞] 「付不出8000房租」夫明明有工作 她心死挺大肚外送:9…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a) 118.170.225.107 (臺灣)
    時間: 2020-06-20 19:31:33
    PCW2960: 都這種在生? 有能力的反而不生,沒能力的生了結果哭窮27F 06/20 19:39
  • 45.[問卦] 如果有免費送凶宅,你們敢住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I'm Roger) 114.45.152.165 (臺灣)
    時間: 2020-06-20 20:57:41
    PCW2960: 沒有成本的生意為什麼不做???3F 06/20 20:59
  • 44.[問卦] 當兵吃過最糞的菜色?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DY) 49.216.62.115 (臺灣)
    時間: 2020-06-20 19:31:49
    PCW2960: 肯定是各式青菜,不管哪種青菜都能炒到跟芥菜一樣超級苦21F 06/20 19:37
  • 43.[問卦] 騎機車雙腳都放下來是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6-11 16:56:25
    是這樣啦 小弟我今天騎機車上班的時候 紅燈起步 結果前面這大媽給我一直不把腳收起來 伸直直的完全看不懂 到底是要準備靠邊停車 還是要起步過馬路 結果居然給我就這樣右轉了 不會騎車可以拜託別上路? 到底…
  • 42.[新聞] 韓國瑜勸退凱道集會 挺韓團體回絕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6-10 22:54:41
    1.媒體來源: 中央社 2.記者署名: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王淑芬 3.完整新聞標題: 韓國瑜勸退凱道集會 挺韓團體回絕 4.完整新聞內文: 挺韓團體「韓家軍鐵粉聯盟」13日將上凱道集會訴求討公道等,傳…
  • 41.[新聞] 綠營罷韓成功!柯文哲:補選勢必又一波動盪開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淡淡的咖啡) 36.229.127.212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9:33:32
    PCW2960: 關屁事...26F 06/06 19:36
  • 40.Re: [趣圖] 小明點餐 - joke 板
    作者: (ReiKuromiya) 114.37.84.194 (臺灣)
    時間: 2020-05-20 01:42:30
    PCW2960: 晃人技巧給推xd103F 05/20 19:21
  • 39.Fw: [問題] 光彥是不是天才兒童啊 - joke 板
    作者: (A醬) 101.12.100.147 (臺灣)
    時間: 2020-05-23 00:04:54
    PCW2960: 神暴雷阿!!!XDDD1032F 05/23 10:32
  • 38.[趣圖] Gif圖 - joke 板
    作者: (ReiKuromiya) 114.37.84.194 (臺灣)
    時間: 2020-05-20 18:04:53
    PCW2960: 腰推11F 05/20 19:12
    PCW2960: 8看了心裡愉快 坐沒坐像直接毀滅餐桌14F 05/20 19:19
  • 37.[趣圖] Gif圖 - joke 板
    作者: (ReiKuromiya) 36.230.35.43 (臺灣)
    時間: 2020-05-17 23:42:32
    PCW2960: 以為2影片停格XD 這次驗證了貓咪獅子根本同一種動物48F 05/18 10:53
  • 36.[趣圖] Gif圖 - joke 板
    作者: (ReiKuromiya) 36.230.35.43 (臺灣)
    時間: 2020-05-16 14:51:50
    PCW2960: 1有正32F 05/16 22:19
  • 35.[新聞] 他手刀朝聖「金正恩最愛的一碗麵」!一上菜卻沉默了:為… - Gossiping 板
    作者: (高等遊民) 59.125.101.251 (臺灣)
    時間: 2020-05-18 08:08:15
    PCW2960: 在那邊亂做還亂貼布條...7F 05/18 08:12
  • 34.[新聞] 傅崐萁入獄未褫奪公權無補選問題薪水照領 - Gossiping 板
    作者: (AZOTH) 118.167.180.180 (臺灣)
    時間: 2020-05-14 16:10:30
    PCW2960: 知法玩法才能坐牢也可以領薪水 真正去爽吃牢飯的27F 05/14 16:29
  • 33.[新聞] 破兆僅距一步之遙!華邦電加碼,投資台灣三大方案達9,97…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千雪) 114.137.227.106 (臺灣)
    時間: 2020-05-14 16:11:18
    PCW2960: 豪13F 05/14 16:25
  • 32.[閒聊] 龍克斯迷妹的偷拍紀錄 - AnimalForest 板
    作者: (駝司) 180.204.160.241 (臺灣)
    時間: 2020-05-08 13:22:52
    PCW2960 : 超認真偷拍(x給推XD51F 05/08 22:17
  • 31.[趣圖] Gif圖 - joke 板
    作者: (ReiKuromiya) 36.230.24.81 (臺灣)
    時間: 2020-05-09 18:04:36
    PCW2960: 3一個臉在痛一個心在痛 4笑死16F 05/09 19:35
  • 30.[新聞] 台灣職棒歡呼聲外媒稱羨 巨幅國旗登國際版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念湘) 36.226.57.109 (臺灣)
    時間: 2020-05-09 14:15:12
    PCW2960: 感謝和平統一。幹殺小中國職棒啦叫他下跪道歉可以?29F 05/09 16:25
  • 29.[XD] 靠北蘇睏 - joke 板
    作者: (東七七玩批踢踢) 36.236.4.222 (臺灣)
    時間: 2020-05-08 10:43:54
    PCW2960: 真TMD幫JOKE版衝了不少人氣R131F 05/08 17:17
  • 28.[趣圖] Gif圖 - joke 板
    作者: (ReiKuromiya) 61.228.136.91 (臺灣)
    時間: 2020-05-08 11:37:45
    PCW2960: 最後一個真的很傻眼...45F 05/08 17:35
  • 27.[問卦] 重量杯跟思樂冰什麼時候開始沒落 - Gossiping 板
    作者: (s910) 180.217.187.25 (臺灣)
    時間: 2020-05-08 17:01:28
    PCW2960: 重量杯喝過一次真的嘔嘔嘔 比甜到爆的古早味紅茶還難喝26F 05/08 17:25
  • 26.[新聞] 影/殺人蜂PK螳螂!500萬人看牠被吸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洋蔥) 36.231.50.203 (臺灣)
    時間: 2020-05-08 16:06:24
    PCW2960: 難在哪 林北現在搖到黃蜂都用捕蟲網抓一堆35F 05/08 16:53
  • 25.[耍冷]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65 - joke 板
    作者: (方吉君) 60.248.33.41 (臺灣)
    時間: 2020-05-06 11:59:25
    PCW2960: 方吉先推20F 05/06 13:54
  • 24.[求助] 想分手,但很糾結 (文長) - Boy-Girl 板
    作者: (茶茶) 1.165.10.143 (臺灣)
    時間: 2020-04-25 16:23:51
    PCW2960: 我是覺得這沒辦法 他根本心不在此 乾脆分開兩人各自生活354F 04/26 13:30
  • 23.[問卦] 哪種顏色的蟑螂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魯宅) 49.216.133.154 (臺灣)
    時間: 2020-05-03 11:27:52
    PCW2960: 忙啦乾18F 05/03 11:28
  • 22.[新聞] 金正恩才剛現身!北韓突「射擊南韓哨所」 韓軍回擊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5-03 12:24:13
    1.媒體來源: 三立新聞網 2.記者署名: 黃韻璇 3.完整新聞標題: 金正恩才剛現身!北韓突「射擊南韓哨所」 韓軍回擊 4.完整新聞內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消失多日,日前才終於現身打破病逝傳言,不料…
  • 21.[新聞] 為了3子女!他日夜兼差開小黃 換來嬌妻被人拐跑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5-02 09:11:01
    1.媒體來源: 三立新聞網 2.記者署名: 記者楊忠翰 3.完整新聞標題: 為了3子女!他日夜兼差開小黃 換來嬌妻被人拐跑 4.完整新聞內文: 新北市1名曾姓男子,原本與吳姓妻子育有3名子女,為了提供…
  • 20.[問卦] 全聯崛起之前有什麼連鎖超市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Wayne) 110.30.160.224 (臺灣)
    時間: 2020-04-30 20:21:18
    PCW2960: 就頂好 還不如去傳統市場熱一下擠一下12F 04/30 20:23
  • 19.[問卦] 有沒有50嵐最推薦喝甚麼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60.248.84.75 (臺灣)
    時間: 2020-04-30 14:16:37
    PCW2960: 樓下床上當幾號46F 04/30 15:00
  • 18.[新聞] 又「歸零」囉! 指揮中心送媒體「龜苓膏」慶祝 - Gossiping 板
    作者: (o皿o) 1.165.44.61 (臺灣)
    時間: 2020-04-28 16:12:09
    PCW2960: LUCKYBALL GO~25F 04/28 16:23
  • 17.Re: [新聞] 錢櫃消防系統全關是疏失? 知情人士:K - Gossiping 板
    作者: (billy) 114.41.3.1 (臺灣)
    時間: 2020-04-28 16:14:30
    PCW2960: 專業認真推36F 04/28 16:30
  • 16.[趣圖] Gif圖 - joke 板
    作者: (ReiKuromiya) 114.37.86.130 (臺灣)
    時間: 2020-04-26 01:56:16
    PCW2960: 推推32F 04/26 11:31
  • 15.[新聞] 啪!賴士葆臉書辦「華航改名」投票 - Gossiping 板
    作者: (oniony) 101.12.71.193 (臺灣)
    時間: 2020-04-24 19:06:53
    PCW2960: 要改不知道要等多久= =27F 04/24 19:24
  • 14.Re: [問卦] 籲請阿滴暫停刊登廣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J8 C8 C8 C8 ) 182.50.191.104 (挪威)
    時間: 2020-04-11 20:58:45
    PCW2960: 推92F 04/11 21:07
  • 13.[問卦] 籲請阿滴暫停刊登廣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米沙諾) 49.158.212.161 (臺灣)
    時間: 2020-04-11 19:48:05
    PCW2960: 補血 這麼晚了真的有點沒FU497F 04/11 21:11
  • 12.[問卦] 撿到貓頭鷹怎麼處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Empty) 42.76.3.68 (臺灣)
    時間: 2020-04-11 15:31:34
    PCW2960: 有圖給推 但應該送獸醫院吧?8F 04/11 15:32
  • 11.[新聞] 天然呆豪乳女神偏好弟弟 擇偶地雷大5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4-05 12:38:15
    ※新聞內容含有政治人物、政府機關類、政治族群類請以為分類,違者刪除! 1.媒體來源: 聯合報 2.記者署名 陳慧貞 3.完整新聞標題: 天然呆豪乳女神偏好弟弟 擇偶地雷「大5歲是大叔」 4.完整新聞內…
  • 10.[新聞] 嘸台國籍、郵局沒送 寄口罩給海外親友難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4-03 08:19:19
    ※新聞內容含有政治人物、政府機關類、政治族群類請以為分類,違者刪除! 1.媒體來源: TVBS 2.記者署名 張允曦、吳姝叡 3.完整新聞標題: 「嘸台國籍、郵局沒送」 寄口罩給海外親友難 4.完整新…
  • 9.[問卦] 永和崩壞到底原因何在?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3-29 12:10:08
    是這樣啦 小弟我也是在大學時期短暫住過永和 也時常往來 畢竟生活圈與永和僅一橋之隔 但是BUT 我一直認為永和真的是個隨意X地方 在我看完這篇觀點後覺得問題還是很大 《房市觀點-永和怎麼從花園城市走鐘…
  • 8.[新聞] 法老藥新用治武肺 樣本少應持續觀察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3-28 08:23:50
    ※新聞內容含有政治人物、政府機關類、政治族群類請以為分類,違者刪除!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電子報 2.記者署名 鄭堪弘 3.完整新聞標題: 法老藥新用治武肺 樣本少應持續觀察 4.完整新聞內文: …
  • 7.[新聞] 123國只剩19國 國際郵件9成以上斷郵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3-27 11:57:10
    ※新聞內容含有政治人物、政府機關類、政治族群類請以為分類,違者刪除! 1.媒體來源: TVBS新聞網 2.記者署名 江昀蔓 3.完整新聞標題: 123國只剩19國 國際郵件9成以上斷郵 4.完整新聞內…
  • 6.[猜謎] 上聯:全球人民感恩中國 - joke 板
    作者: (超) 42.77.172.126 (臺灣)
    時間: 2020-03-22 00:24:26
    PCW2960: 來回看五次懂推69F 03/23 06:15
  • 5.[趣圖] 英法聯軍 - joke 板
    作者: (middlepiny) 180.177.1.98 (臺灣)
    時間: 2020-03-21 13:19:54
    PCW2960: 太優秀了!73F 03/22 10:35
  • 4.[新聞] 90歲獨居爺爺領40萬!無助站郵局悲吐兒子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牛牛牛犇) 60.251.179.227 (臺灣)
    時間: 2020-03-16 17:45:55
    ※發文無1~6小標格式或未依順序任意刪除者會被刪文 1.媒體來源: yahoo新聞 2.記者署名 林妍君 3.完整新聞標題: 90歲獨居爺爺領40萬! 無助站郵局悲吐:兒子走了...警忍淚護鈔 4.完…
  • 3.Re: [新聞] 柯文哲籲公布案24地點 陳時中:地方政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ed) 180.217.159.182 (臺灣)
    時間: 2020-02-22 13:44:48
    PCW2960: 反正不管疫情喇,找個市長抓戰犯就對了4F 111.71.47.192 台灣 02/22 13:46
    PCW2960: 啦~叭叭~6F 111.71.47.192 台灣 02/22 13:46
  • 2.[問卦] 今天生日 但是腸胃炎又感冒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喂~色情電話) 219.70.223.182 (臺灣)
    時間: 2020-02-04 20:02:48
    PCW2960: 生日快樂 錢。我要工作啦!16F 223.140.216.123 台灣 02/04 20:04
  • 1.[新聞] 「在不瘋狂」前團員爆料...游否希爆氣「不要當我塑膠」…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哈哈哈) 114.24.105.203 (臺灣)
    時間: 2020-01-20 20:14:42
    PCW2960: 再啦幹 先去學中文再來耍+936F 180.176.22.17 台灣 01/20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