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mywife (loveconnie)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9
  • 28.[心情] 我該如何繼續? - Boy-Girl 板
    作者: (最後都會化成灰) 114.137.146.213 (臺灣)
    時間: 2020-12-09 04:17:10
    conniemywife: 也不是無解啦 原po妳就對他很好很好就夠了啊 愛也不是只有家庭才能給 ...887F 12/09 18:19
    conniemywife: 親情無法彌補那也是事實 我也有經歷過類似的 我就問 妳口才在好 妳轉個念問 多少個說話方式還有心理學人家就是根生地故內心偏激 怪怪的了 沒辦法就是沒辦892F 12/09 18:21
    conniemywife: 法896F 12/09 18:21
    conniemywife: 這世界上不如意十之八九 轉個念想會比較好 我女朋友這樣我會試圖讓他知道一些好的想法 原po的課題是讓她的寶貝女孩 好轉 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跟他說很多很暖的話 實際行動讓她知道我的愛 讓他知道有些事情真的沒辦法 但有我在 原po試著溝通讓女友舒服點吧...900F 12/09 18:27
  • 27.[正妹] 美人痣? - Beauty 板
    作者: (發票中了兩百) 111.82.208.198 (臺灣)
    時間: 2020-12-28 22:26:48
    conniemywife: 哇22F 111.83.139.1 台灣 12/29 08:18
  • 26.Re: [求助] 矮肥醜宅男 整型換臉 對異性緣有幫助嗎? - Boy-Girl 板
    作者: (阿重) 223.140.50.63 (臺灣)
    時間: 2020-12-25 00:53:16
    conniemywife: 差真多
    原po身高多少啊1F 12/25 01:04
  • 25.[問卦] 真的有那種很雞掰的台女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斷背山下智久) 1.160.236.111 (臺灣)
    時間: 2020-12-02 23:20:05
    conniemywife: 好好笑 又帥又有錢雞機掰 ?擊敗人 便窮也是一樣啦213F 12/03 14:10
  • 24.[討論] 有些不錯的片某些影城為什麼都不上啊? - movie 板
    作者: (loveconnie) 223.141.86.235 (臺灣)
    時間: 2020-11-28 11:39:33
    緝毒風暴期待很久了 題材喜歡 風評也不錯 查過很多資料 結果要跑好遠 ... 要說我這鄉下 新竹也沒 哭哭... 很多民眾到影廳才選片的 看名字也會被吸引吧== 結果很多地方都沒上...查了一下全台八…
  • 23.[問卦] 為什麼很少流浪柴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太陽花青年) 1.200.110.12 (臺灣)
    時間: 2020-11-24 12:04:42
    conniemywife: 之前坐車還真看過流浪貴賓== 但我那時候很小一直說怎有流浪貴賓 還有項圈欸43F 11/24 13:51
  • 22.[正妹] 光影 - Beauty 板
    作者: (主廚凱薩派) 27.242.166.34 (臺灣)
    時間: 2020-11-23 13:18:44
    conniemywife: 我覺得贏越南那篇12F 111.82.91.28 台灣 11/23 16:21
  • 21.[求助] 男友劈腿了 - Boy-Girl 板
    作者: (zora) 114.136.229.140 (臺灣)
    時間: 2020-11-23 05:04:22
    conniemywife: 分手後讓自己沉寂一下 好好準備自己 等遇到下一個好對象囉 希望之後的妳會感謝妳現在的 選擇99F 11/23 09:53
  • 20.[討論] AA制的女生通常都會遇到好男生? - Boy-Girl 板
    作者: (邦邦) 1.200.34.136 (臺灣)
    時間: 2020-11-22 10:26:35
    conniemywife: 公主病女生嫁的好? 那我可不想遇到這種...218F 11/23 10:16
  • 19.[討論] 宅男羨慕渣男的才能,這種想法很不好嗎? - Boy-Girl 板
    作者: (再想想) 180.217.186.59 (臺灣)
    時間: 2020-11-22 09:37:37
    conniemywife: ...
    沒什麼好羨慕的啊 學人家優點缺點不要學 當好男生心態會比較好 對自己比較有幫助 這是我的見解啦 在那邊牛角尖跳渣男 那就隨你們去吧 渣男真的太多了 可憐啊79F 11/23 10:23
  • 18.[新聞] F-16在台服役逾20年 已7起失事 - Gossiping 板
    作者: (Lmerro) 123.194.189.94 (臺灣)
    時間: 2020-11-18 00:11:58
    conniemywife: kmt馬先生不是擋更凶嗎?69F 11/18 07:05
  • 17.[閒聊] 看完電影後,老婆悶悶不樂 - marriage 板
    作者: (I'M魯迪) 101.136.8.60 (臺灣)
    時間: 2020-11-15 17:08:12
    conniemywife: 非常手段只能用非常手段解決 我嫉妒討厭這種氛圍
    難以解決弱小的處境. 要我教導小孩我只敢等他跟我一樣成熟才敢說很多正能量價值觀跟負能量交錯 讓他知道自己多幸福 只能默默保護他 父母立場吧
    我也覺得很幾八 所以說非常手段... 前陣子看歷史 731部隊裡面一堆日本精英醫學份子 腦袋特別好 但做這種慘覺人寰的事 要說他們被逼嗎? 我相信很多很聰明到是不善良... 我們只能讓自己更好好好教導自己小孩囉...
    這種片 我重要的人想去看我一定打一堆預防針的話跟她說... 壓力很大 過陣子有個毒品外國片 這壓力到還好 分數又高 實在很不喜歡壓力太大的...
    更正極度討厭138F 11/16 06:49
  • 16.[閒聊] 雙11是不是不關中華的事 - MobileComm 板
    作者: (wellkimi) 223.138.179.230 (臺灣)
    時間: 2020-11-12 08:09:06
    conniemywife: 前年399.. 我用這個117F 11/12 18:54
  • 15.[新聞] 時力風暴再起!高鈺婷閃辭黨主席 盼接棒者佈局2022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口合口合九十八) 140.109.23.25 (臺灣)
    時間: 2020-11-03 20:27:00
    conniemywife: 這可以水桶嗎 有夠誇張94F 11/03 20:38
  • 14.[求助] 被女友欺騙過去的事該怎麼釋懷 - Boy-Girl 板
    作者: (Azuviir) 59.115.121.149 (臺灣)
    時間: 2020-10-16 18:42:47
    conniemywife: 一定有秘密 妳三思吧23F 10/16 19:18
  • 13.[討論] 除了臉錢身高,要怎樣才能吸引女生 - Boy-Girl 板
    作者: (存在の証明) 49.216.28.158 (臺灣)
    時間: 2020-10-14 02:17:42
    conniemywife: 內在突出有什麼不錯的優點有機會118F 10/14 09:40
  • 12.[求助] 男友不喜歡喝水 - Boy-Girl 板
    作者: (_____著良心說) 39.11.34.229 (臺灣)
    時間: 2020-10-01 12:03:48
    conniemywife: 我才幾歲每天喝2 3000左右 這是沒運動的量 運動會300
    0多一些... 妳男友真的是...662F 10/02 07:05
  • 11.[問卦] 在鹿兒島姓島津有多猛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shua0606) 49.216.188.0 (臺灣)
    時間: 2020-09-16 14:33:00
    conniemywife: 兩津才猛33F 09/16 16:39
  • 10.[心情] 要結婚了沒朋友來 - Boy-Girl 板
    作者: (Syuan) 61.227.26.79 (臺灣)
    時間: 2020-08-30 03:01:52
    conniemywife: 婚後對她好上加好吧112F 08/30 13:07
  • 9.[電競] 2020 LCK Summer Playoffs Day3 - LoL 板
    作者: 123.0.52.173 (臺灣)
    時間: 2020-08-30 15:36:51
    conniemywife: 多爛變強很久了 還在那多爛打不贏 真好笑258F 08/30 16:54
    conniemywife: 我預測drx會贏啊 做等打臉囉 嘿嘿260F 08/30 16:56
  • 8.[問卦] 館長頻道出來直播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aulFrank5566) 1.170.9.26 (臺灣)
    時間: 2020-08-29 20:39:40
    conniemywife: 給原po推1001F 08/30 06:28
    conniemywife: 給原po推1000F 08/30 06:28
  • 7.[問卦] 發明冷氣的人484應該得諾貝爾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書讀得少 你不要騙我) 101.136.203.124 (臺灣)
    時間: 2020-08-25 22:25:32
    conniemywife: 冰箱更屌我老實說 還有電風扇就夠了42F 08/26 06:49
  • 6.[求助] 男友不能不接受我跟他好朋友睡過 - Boy-Girl 板
    作者: (藍寶兔) 180.217.164.67 (臺灣)
    時間: 2020-08-10 16:50:29
    conniemywife: 妳自己要讓他感受到妳這個人超級不同的好 或是他看的開 這個很難 我自己也不能接受 但他能給我超大安全感或是證明自己特別 我是可以的 但很難 妳加油743F 08/10 20:14
    conniemywife: 還有他看的開這個超難 因為等於要強冠他價值觀 我是個會思考的人 會去觀察別的點來補哪個點 有些點別人不能接受我會但我會觀察他有沒有改變的可能 觀察很多小細節 但像我這樣的人不多 很難754F 08/10 20:17
  • 5.[閒聊] SN 和 TES 誰比較虧 - LoL 板
    作者: (迪奧) 61.223.154.34 (臺灣)
    時間: 2020-07-13 19:43:06
    conniemywife: 引進maple根本馬後泡 笑了25F 07/13 19:59
  • 4.[閒聊] ARAM對面出先知精華後 提摩能幹嘛? - LoL 板
    作者: (江冠德)
    時間: 2020-07-01 00:09:16
    conniemywife: 妳一問這問題我就知道妳不會玩ar了 ....完全不會50F 07/01 02:11
  • 3.[正妹] 太陽之女,人民之母 - Beauty 板
    作者: (阿夜) 223.136.97.21 (臺灣)
    時間: 2020-06-18 10:16:38
    conniemywife: 真希望這些推崇牠的人去當它國的居民XD
    要虛按錯樓下幫補
    這種國家之首一堆人開玩笑正面推他我也是傻眼54F 223.138.150.36 台灣 06/18 15:10
  • 2.[討論] 長相普通又內向該如何跨出第一步? - Boy-Girl 板
    作者: (水月) 118.165.136.34 (臺灣)
    時間: 2020-02-25 01:08:47
    conniemywife: 看了推文讓我超有自信的185路過 哈
    我年紀小原po十歲多又是男校Xd我好好努力去658F 02/29 04:38
  • 1.[問卦] 徐正文vs.黃安誰比較討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咿喔) 220.135.2.189 (臺灣)
    時間: 2020-02-06 01:53:52
    conniemywife: 黃害了我老婆子瑜哪裡沒害過人? 17F 42.76.205.234 台灣 02/06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