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0426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 2020 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第 300 篇以前的記錄,點此查看新的記錄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
  • 300.Re: [新聞] 罷韓後第一槍!黃捷挫咧等「罷捷」連署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華麗的天下無雙) 175.181.116.178 (臺灣)
    時間: 2020-06-07 22:09:12
    david0426: 都很可愛啦35F 06/07 22:21
  • 299.[閒聊] 賽場上魔甘娜為何比較少出 - LoL 板
    作者: (南瓜薯叔) 117.19.244.78 (臺灣)
    時間: 2020-06-07 18:02:26
    david0426 : 幹 剛剛遇到一個垃圾海鮮盾只套自己 草泥馬
    自己一打二還雙殺 海鮮只在後面放w 機掰16F 06/07 19:12
  • 298.[問卦] 看大奶籃球發p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的迷彩外套有5個仁甫頭) 42.77.11.157 (臺灣)
    時間: 2020-06-07 00:19:13
    david0426: 西街少年超好看 還有樓主好帥 給我錢嗚嗚嗚153F 06/07 00:32
  • 297.[爆卦]桃園市議員王浩宇FB - Gossiping 板
    作者: (路人甲) 42.76.170.73 (臺灣)
    時間: 2020-06-07 00:04:59
    david0426: 8888819F 06/07 00:08
  • 296.Re: [新聞] 新/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 警證實!知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的迷彩外套有5個仁甫頭) 42.77.11.157 (臺灣)
    時間: 2020-06-06 23:38:53
    david0426: 錢221F 06/06 23:49
  • 295.[公告] 不要帳號自殺好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9.85.15.168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8:51:06
    david0426: 好159F 06/06 19:02
  • 294.[問卦] 我朋友再度失業了怎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雅) 49.216.44.144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8:53:41
    david0426: push273F 06/06 19:01
  • 293.[爆卦] 94萬的民主聖地 開完票了 大家滿意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1) 42.74.235.239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8:32:41
    david0426: 鬧版 8888883F 06/06 18:33
  • 292.[爆卦] 破89萬5!!比當選票多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tw) 220.134.124.50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42:23
    david0426: 笑死290F 06/06 17:45
  • 291.[爆卦] 韓國瑜記者會開始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223.138.204.168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24:06
    如題 已經抵達四維行政中心 現在開始講話了 大家可以打開中天 看看韓國瑜講話了 …
  • 290.[問卦] 高雄今天484有什麼特別的夜市? - Gossiping 板
    作者: (砧板) 42.77.168.73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16:45
    david0426: 錢102F 06/06 17:19
  • 289.[爆卦] 高雄市長罷免成功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開心過每一天!) 49.216.67.119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11:07
    david0426: 留名956F 06/06 17:16
  • 288.[問卦] 被寫進公民課本 應該很光榮吧?(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223.138.204.168 (臺灣)
    時間: 2020-06-06 17:09:50
    如題 國高中的公民課本 能被寫進去 應該是很光榮的事吧? 有人知道要怎樣才能被寫進公民課本嗎 發錢 每十樓30p發到爆…
  • 287.[問卦] 慟!何麥枒的奶竟然不是粉紅色 - Gossiping 板
    作者: (霞) 110.50.180.98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7:30:46
    david0426: 紅明顯 有人要嗎 站內我 p幣隨意104F 06/05 18:05
  • 286.[問卦] 判無罪的法官現在在想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223.138.204.168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6:50:40
    如題 那位判火車殺警案無罪的法官 看到爸爸因為抑鬱成疾 吐血身亡的新聞 然後剛剛又有一篇阿嬤看著爸爸遺照的新聞 會想什麼 有沒有卦…
  • 285.[新聞] 國中會考宜縣唯一滿分考生 是名「哈利波特」迷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白) 223.136.156.26 (臺灣)
    時間: 2020-06-05 16:39:45
    david0426: 可愛16F 06/05 16:42
  • 284.[問卦] 有沒有鏡週刊下架報導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蓋瑞歐德B) 39.13.163.201 (臺灣)
    時間: 2020-06-04 00:36:19
    david0426: 笑死 風向錯誤就下架喔1F 06/04 00:37
  • 283.[新聞] 快訊/判無罪36天…鐵路警李承翰父悲憤過世亡 看不到上… - Gossiping 板
    作者: (溫柔的基隆華仔) 39.12.100.129 (臺灣)
    時間: 2020-06-04 22:25:38
    david0426: 三小11F 06/04 22:27
  • 282.Re: [問題] 淘寶購物關稅問題 - e-shopping 板
    作者: (YA~~) 210.200.13.133 (臺灣)
    時間: 2020-06-04 11:45:14
    david0426: 為什麼我沒被課 是沒被抽到嗎11F 111.83.232.184 台灣 06/04 13:18
  • 281.[新聞] 影/13歲獨臂少年釣出「NBA王牌」按讚!超快速運球秒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SHAPE OF MY HEART) 59.124.8.238 (臺灣)
    時間: 2020-06-04 11:37:58
    david0426: 他運球技術屌打一堆高中校隊的= =7F 06/04 11:40
  • 280.[問卦] 震撼!黃明志唱六四天安門禁歌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232.184 (臺灣)
    時間: 2020-06-04 15:28:35
    如題 youtube打黃明志就有了 喝完酒直接開唱禁歌 目前除了黃明志 其餘藝人都在聲援隔著一個太平洋的黑人 是不想在中國開演唱會了嗎 有沒有這方面的卦 附上連結 …
  • 279.[問卦] airpods pro也太容易沒電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232.184 (臺灣)
    時間: 2020-06-03 22:07:06
    如題 是很方便啦 可是我聽一個下午就沒電了 一個七八千的東西 說不太過去吧 有沒有這方面的卦…
  • 278.[問卦] 學校舊琴房要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232.184 (臺灣)
    時間: 2020-06-01 19:52:24
    如題 我轉學生啦 剛到新學校唸音樂班 結果聽同學說舊琴房畢業典禮就要拆了 我都還沒用到一年就要拆了 很傷心欸 有沒有這方面的卦…
  • 277.[爆卦] 你的每一次購買 都將成為中國詐騙的養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自由的代表) 58.114.130.31 (臺灣)
    時間: 2020-06-01 01:54:56
    david0426: 推27F 06/01 02:02
  • 276.[問卦] 五毛天直播 快六十萬人同時觀看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232.184 (臺灣)
    時間: 2020-05-31 21:06:58
    如題 五月天線上演唱會 開不到一小時 已經五十九萬人正在觀看了 而且youtube只有翻牆五毛跟牆外的人才能看到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 275.[問卦] SpaceX火箭發射倒數15分鐘,有沒有人在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黃老爺又高又硬) 114.136.15.69 (臺灣)
    時間: 2020-05-31 03:09:46
    david0426: 你各位加油 我要先睡惹727F 05/31 03:38
    david0426: 為啥控制中心的人要戴N95745F 05/31 03:39
  • 274.[問卦] 如果川普不能連任 我們是不是就掰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232.184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8:58:36
    如題 從現在局勢看來 川普對中國持續打壓 那麼如果這次美國大選他沒連任 換了個比較親中的 我們臺灣是不是剉咧等 有沒有卦…
  • 273.[問卦] 下禮拜回高雄 有什麼必做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232.184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2:43:00
    如題 好久沒回家惹 打算回去吃好久沒吃的鴨肉羹 還有北部沒有的丹丹 還有什麼必做的嗎 有沒有卦…
  • 272.[爆卦] 台灣身分證登錄資料外洩至暗網兜售 - Gossiping 板
    作者: (Francesco d'Assisi) 140.112.151.225 (臺灣)
    時間: 2020-05-30 14:01:58
    david0426: 幹 太扯45F 05/30 14:05
  • 271.[問卦] 通姦100%會除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水晶尼克) 27.247.202.8 (臺灣)
    時間: 2020-05-29 08:43:57
    david0426: 卡610F 05/29 09:38
  • 270.[爆卦] 發錢 世界衛生組織WHO最新電子煙規管建議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0.50.149.165 (臺灣)
    時間: 2020-05-29 19:34:23
    david0426: 好86F 05/29 19:44
  • 269.[問卦] 本金十萬塊 有沒有推薦的股票可買(學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232.184 (臺灣)
    時間: 2020-05-28 23:47:41
    如題 只有十萬塊 學生沒太多錢 現在想小玩一下 賺點零用錢 有沒有推薦的幾隻股票 股版不敢去 那邊本金好像都要一百萬QQ…
  • 268.[爆卦] 最新施政滿意度 柯文哲墊底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柯粉) 36.231.61.65 (臺灣)
    時間: 2020-05-28 09:27:10
    david0426: 笑死 其他垃圾縣還贏柯文哲1179F 05/28 11:12
  • 267.[爆卦] 美國國務卿正式宣佈香港失去自治地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嗚) 140.116.16.11 (臺灣)
    時間: 2020-05-28 00:13:06
    david0426: 還行 神串留名541F 05/28 01:13
  • 266.[問卦] 北京運了14,513公斤黃金到香港? - Gossiping 板
    作者: (擲雷爆卦) 111.248.103.23 (臺灣)
    時間: 2020-05-27 22:18:44
    david0426: 哈哈是我啦1F 05/27 22:19
  • 265.[問卦] 發票中6張該注意些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59.120.242.192 (臺灣)
    時間: 2020-05-25 14:04:11
    david0426: 幹就是你 我一張都沒中74F 05/25 14:16
  • 264.[問卦] 吃過豆菜麵的出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辣椒) 110.30.144.154 (臺灣)
    時間: 2020-05-24 13:40:13
    david0426: 新營的阿忠好吃13F 05/24 13:43
  • 263.[新聞] 4大人接棒虐打…台南1歲半女童「雙眼上吊」斷氣!表姨媽… - Gossiping 板
    作者: (∞) 210.63.32.97 (臺灣)
    時間: 2020-05-21 10:23:28
    david0426: 無罪6F 05/21 10:25
  • 262.[爆卦] 小魏上高醫大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腦殘) 1.200.59.135 (臺灣)
    時間: 2020-05-21 09:27:10
    david0426: 去年成大醫科備滿還缺六人欸307F 05/21 10:21
  • 261.[問卦] (發錢)520上原亞衣的最後之日... - Gossiping 板
    作者: (白石媽媽兒子哈蘭是你) 150.116.252.140 (臺灣)
    時間: 2020-05-20 23:59:21
    david0426: 錢123F 05/21 00:08
    david0426: 請祝福亞衣身體健康快樂126F 05/21 00:08
  • 260.[問卦] 大學快畢業才發現讀錯專業該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Master Jian) 114.136.232.216 (臺灣)
    時間: 2020-05-20 19:18:35
    david0426: 慘 QQ7F 05/20 19:19
  • 259.[問卦] 到底收錢帶風向的網軍生小孩有 眼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該起床啦) 61.230.206.191 (臺灣)
    時間: 2020-05-20 22:58:37
    david0426: 有馬眼23F 05/20 23:05
  • 258.[新聞] 苗栗某大學女生遭同學偷拍 師刪照盼低調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穩殘憶) 140.112.90.228 (臺灣)
    時間: 2020-05-20 17:36:48
    david0426: 哪間學店3F 05/20 17:37
  • 257.Re: [問卦] 上站8000次都怎麼慶祝? - Gossiping 板
    作者: (回憶比真實精彩) 122.121.126.73 (臺灣)
    時間: 2020-05-19 19:05:57
    david0426: 錢 謝謝學長37F 05/19 19:17
  • 256.[爆卦] 桃園拒絕補助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龍鳥) 27.52.192.127 (臺灣)
    時間: 2020-05-19 16:15:44
    david0426: 蟑螂趕快出來洗地囉86F 05/19 16:26
  • 255.[新聞] N號房始祖GODGOD正臉示人!淡然向受虐者道歉 坦承性觀念…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林老師) 126.161.193.46 (日本)
    時間: 2020-05-18 18:12:01
    david0426: G軟?43F 05/18 18:24
  • 254.[新聞] 日經:台積電已停接華為新訂單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emtcwu) 163.19.13.254 (臺灣)
    時間: 2020-05-18 13:40:50
    david0426: 太太太太太太1F 05/18 13:41
  • 253.[問卦] 有搭過台南公車的,會覺得台南公車爛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7.242.222.65 (臺灣)
    時間: 2020-05-16 21:24:43
    david0426: 還好啊8F 05/16 21:27
  • 252.[問卦] 慟!博恩的諷刺MV上發燒一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2.219.178 (臺灣)
    時間: 2020-05-17 13:14:46
    如題 博恩的昨天上的MV 一天就167萬次觀看 就在剛剛上發燒一了 有沒有正版MV女主角現在在想什麼的卦…
  • 251.[問卦] 被25KG槓片砸腳,血腥圖慎入 - Gossiping 板
    作者: (hahahaha) 223.139.62.76 (臺灣)
    時間: 2020-05-17 14:16:22
    david0426: 嘔嘔嘔嘔嘔16F 05/17 14:17
  • 250.Re: [問卦] 有沒有小馮超嗆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谷神鱒) 223.138.165.137 (臺灣)
    時間: 2020-05-17 01:22:57
    david0426: 錢148F 05/17 02:00
  • 249.[問卦] 我的小白狗離開我們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Nudie Jeans ♥ ) 36.235.114.207 (臺灣)
    時間: 2020-05-16 23:35:44
    david0426: QQ 加油喔!55F 05/16 23:48
  • 248.[問卦] 有沒有小馮超嗆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梅西56) 203.204.79.145 (臺灣)
    時間: 2020-05-16 20:40:15
    david0426: 這就是有讀書跟沒讀書的差別96F 05/16 20:50
  • 247.[新聞] 他PO網「大陸貨」可能有肺炎病毒 被警察移送法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pan) 36.226.163.182 (臺灣)
    時間: 2020-05-15 13:31:20
    david0426: = =好可憐34F 05/15 13:44
  • 246.Re: [新聞] 極樂迪斯可 開放票選下一階段在地化語言 - Steam 板
    作者: (柚子) 114.46.52.11 (臺灣)
    時間: 2020-05-14 22:36:04
    david0426: 幹這操作 我濕了52F 05/14 23:11
  • 245.[爆卦] 今天無確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方塊馬) 59.120.147.13 (臺灣)
    時間: 2020-05-14 14:04:50
    david0426: 慟! 台灣不要這麼會防疫好不好96F 05/14 14:07
  • 244.[新聞] 板橋8歲女童頂樓玩耍被反鎖 異想天開攀爬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ess) 39.8.131.177 (臺灣)
    時間: 2020-05-13 19:08:27
    david0426: 有列歐尼達斯之矛嗎39F 05/13 19:14
  • 243.[問卦] 可以舉辦投票要金庸把一半租金交出來回饋 - Gossiping 板
    作者: (William) 49.214.148.203 (臺灣)
    時間: 2020-05-12 22:47:07
    david0426: 支持198F 05/12 23:15
  • 242.[問卦] 樹莓派做什麼應用才能震撼教授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7.246.222.18 (臺灣)
    時間: 2020-05-12 00:33:41
    david0426: 幹 交換禮物抽到樹莓派 一定是學長不知道要送啥把實驗6F 05/12 00:34
    david0426: 室的拿來充數9F 05/12 00:34
  • 241.[問卦] 罪夢者跟誰是被害者 哪部比較推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42.77.246.191 (臺灣)
    時間: 2020-05-10 23:18:31
    如題 兩部都是Netflix的台劇 想問哪一部比較好 裡面都有張孝全 超帥der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 240.[問卦] 中原大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42.77.246.191 (臺灣)
    時間: 2020-05-11 21:57:58
    如題 聽說跟元智有著私立清交的美名 我只知道中原夜市 那麼中原大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有沒有卦…
  • 239.[問卦] 西門夜說母親節實況煮飯 能吃嗎?(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plus++) 111.82.138.245 (臺灣)
    時間: 2020-05-10 12:23:16
    david0426: 錢44F 05/10 12:30
    david0426: 錢54F 05/10 12:30
    david0426: 錢59F 05/10 12:31
    david0426: 錢67F 05/10 12:34
  • 238.[問題] log檔將近200gb,UBI到底寫入了什麼?? - Steam 板
    作者: 36.228.28.211 (臺灣)
    時間: 2020-05-07 10:43:31
    david0426: 太猛了哈哈哈66F 05/07 13:01
  • 237.[問卦] 聽坂井泉水的歌要從哪首開始聽 - Gossiping 板
    作者: (econ_apprentice) 117.19.149.27 (臺灣)
    時間: 2020-05-08 23:46:12
    david0426: 我心情不好 讓我噓一下54F 05/09 01:10
    david0426: 蛤56F 05/09 01:14
    david0426: 我好難過59F 05/09 01:16
    david0426: 永遠好聽嗎60F 05/09 01:18
  • 236.Re: [爆卦] 木村拓哉開IG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42.76.73.96 (臺灣)
    時間: 2020-05-09 01:29:05
    男神不塊是男神 第一篇文6小時前 馬上就快十八萬讚 粉絲現在還在衝 我們臺灣男神金城武什麼時候才要辦IG 五樓你說說看啊…
  • 235.[問卦] 北建中南一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那些無所謂的反而很難忘) 1.172.93.118 (臺灣)
    時間: 2020-05-08 21:53:28
    david0426: 港明什麼東西 只有醫科班能看7F 05/08 21:56
  • 234.[問卦] 桶裝冰淇淋的霸主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MR S) 49.216.191.124 (臺灣)
    時間: 2020-05-07 21:19:13
    david0426: 妡糷顒爾傿晶麍 真心好吃 不騙28F 05/07 21:36
  • 233.[問卦] 偉文跟大碩 都幾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42.76.73.96 (臺灣)
    時間: 2020-05-04 12:06:33
    如題 這兩間都辦過講座了 偉文的師資好像普普 但價格便宜 大碩的師資好像不錯 但盤子價格 偉文的妹子差不多D cup 但臉普 大碩的妹子差不多B cup 但臉正 各位可以幫我選一下嗎 我研究所想要去臺…
  • 232.[問卦] 該履行承諾嗎?:) (送貼圖惹喇 - Gossiping 板
    作者: (Nudie Jeans ♥ ) 111.253.217.4 (臺灣)
    時間: 2020-05-02 18:56:01
    david0426: 謝謝 抽我114F 05/02 21:40
  • 231.[問卦] 林森錢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貝特曼) 114.46.44.104 (臺灣)
    時間: 2020-05-02 22:34:28
    david0426: 錢60F 05/02 22:45
  • 230.[情報] 肯德基5/1特惠,三塊雞+薯條+飲料9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alan) 61.230.55.176 (臺灣)
    時間: 2020-04-30 21:47:37
    david0426 : 40043 啊 沒了11F 42.76.73.96 台灣 04/30 21:59
  • 229.Re: [問卦] 正常人要如何讓醫師開出思覺失調? - Gossiping 板
    作者: (涼粉) 49.216.48.87 (臺灣)
    時間: 2020-04-30 13:02:56
    david0426: 卡13F 04/30 13:05
  • 228.[問卦] 現在還在打LOL的都是什麼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42.76.73.96 (臺灣)
    時間: 2020-04-28 19:51:57
    如題 LOL板現在第七名 常駐前十 有比賽的話還能前三 這遊戲都十年了 怎麼還沒過氣 有沒有卦…
  • 227.[問卦] 如果記者只給前段大學當 - Gossiping 板
    作者: (貓兒衝鋒) 27.246.167.166 (臺灣)
    時間: 2020-04-28 19:20:38
    david0426: 成大啊 廢文大學出來剛好當記者寫廢文13F 04/28 19:22
  • 226.[新聞] 禁酒店舞廳 只因練台生KTV成大漏洞 - Gossiping 板
    作者: (c0) 211.21.229.247 (臺灣)
    時間: 2020-04-27 12:14:28
    david0426: 成大不意外88F 04/27 12:20
  • 225.[問卦] 說唯一支持老木可是投給別人的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搖滾貓) 36.232.38.150 (臺灣)
    時間: 2020-04-25 14:24:06
    david0426: 好 錢 謝謝泥26F 04/25 14:46
  • 224.[問卦] 魔力紅主唱都快千人斬 為啥沒被罵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42.76.73.96 (臺灣)
    時間: 2020-04-24 16:19:02
    如題 魔力紅的主唱-亞當 幹過不知道多少女人 還曾經口袋掉出保險套被拍到 為什麼他都沒被撻伐過 是因為美國比較開放嗎 有沒有卦…
  • 223.[新聞] 陸瘋傳羅「每次飛去拍戲必叫特殊服務」讚:時間長,自掏… - Gossiping 板
    作者: (oo皓oo) 118.168.48.205 (臺灣)
    時間: 2020-04-24 16:19:40
    david0426: 笑死54F 04/24 16:25
  • 222.[新聞]不用進議會就下課!韓國瑜「我資料有準備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ke Peavy) 122.118.218.106 (臺灣)
    時間: 2020-04-22 11:34:34
    david0426: 笑死2F 04/22 11:35
  • 221.[問卦] 賀!經濟回到小康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algebraic) 118.160.97.49 (臺灣)
    時間: 2020-04-20 19:32:46
    david0426: 好 錢56F 04/20 19:59
  • 220.[爆卦] 員林某高中校外人士入校砍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彩色的肝) 39.10.36.182 (臺灣)
    時間: 2020-04-20 16:54:03
    david0426: 幹阿不就員中35F 04/20 16:55
  • 219.[問卦] 朋友一個月瘦快10公斤= =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221.226 (臺灣)
    時間: 2020-04-20 16:00:07
    如題 剛跟久久沒見的國小同學吃飯 他說他從90公斤瘦到80初 聽他說只有做核心而已 外食照樣吃碳水化合物 請問他是不是在唬爛 一個月瘦快10公斤是不是有抽脂啊= =…
  • 218.[爆卦] 川普說伊朗敢再盧洨洨直接打趴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歡迎 來自星星的Elohim) 123.194.160.91 (臺灣)
    時間: 2020-04-22 20:24:02
    david0426: 中國順便一下9F 04/22 20:24
  • 217.[新聞] 臨時會掰了!白眼女神怒嗆「絕對把你踢出高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專業果粉O'_'O) 111.82.142.218 (臺灣)
    時間: 2020-04-22 14:52:50
    david0426: 踢我 拜託 啊啊啊啊啊13F 04/22 14:56
  • 216.[問卦] 現在live直播是推一個支隊長出來扛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87.123 (臺灣)
    時間: 2020-04-22 11:06:48
    如題 現在在看疫情記者會的live直播啦 國防部推了一個支隊長 說什麼是自己沒處理好 對不起長官跟國民之類的 請問高官是不是安全下莊了 有沒有卦…
  • 215.[爆卦] 成大封鎖球場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間熱帶輻合區) 140.116.1.141 (臺灣)
    時間: 2020-04-21 17:53:37
    david0426: 哈哈哈哈嗚嗚嗚嗚54F 04/21 18:09
  • 214.[問卦] 量子力學都在學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87.123 (臺灣)
    時間: 2020-04-21 13:47:24
    如題 名字潮到爆 小的只玩過遊戲的量子裂痕 量子力學也沒修過 這科都在學什麼 有沒有卦…
  • 213.[爆卦] WTI原油一桶4美元!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good) 123.241.10.195 (臺灣)
    時間: 2020-04-21 01:11:26
    david0426: 歐印1F 04/21 01:11
  • 212.[爆卦] 員林某高中隨機砍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彩色的肝) 39.10.36.182 (臺灣)
    時間: 2020-04-20 16:54:03
    david0426: 幹阿不就員中35F 04/20 16:55
  • 211.[問卦] 朋友一個月瘦快10公斤= =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1.83.221.226 (臺灣)
    時間: 2020-04-20 16:00:07
    如題 剛跟久久沒見的國小同學吃飯 他說他從90公斤瘦到80初 聽他說只有做核心而已 外食照樣吃碳水化合物 請問他是不是在唬爛 一個月瘦快10公斤是不是有抽脂啊= =…
  • 210.[爆卦] 新加坡+1426!單日首次破千!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 82.102.25.252 (新加坡)
    時間: 2020-04-20 15:20:29
    david0426: Errrrrr122F 04/20 15:25
  • 209.[問卦] 你支持5/1連假延後放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雲棋水鏡黓龍君) 110.30.160.213 (臺灣)
    時間: 2020-04-19 21:41:31
    david0426: 支持 我要錢25F 04/19 21:43
  • 208.[神人] 神乳 - Beauty 板
    作者: (lude71) 114.137.237.55 (臺灣)
    時間: 2020-04-10 23:05:54
    david0426: 幹 真的不要點 有夠扯==31F 111.83.196.248 台灣 04/11 02:45
  • 207.[新聞] 阿滴集資400萬達標! 「2小時暴增300萬」提前成功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jespn) 111.241.130.73 (臺灣)
    時間: 2020-04-10 22:12:20
    david0426: 爽 台灣難波萬38F 04/10 22:17
  • 206.[政治] 大鬧健身房討免費會員卡 他們被「館長」求償220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金宇彬) 111.71.2.153 (臺灣)
    時間: 2020-04-10 21:39:16
    david0426: 要開直播了?4F 04/10 21:41
  • 205.Re: [問卦] 台灣是根本沒在驗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平平) 49.216.57.23 (臺灣)
    時間: 2020-04-10 02:22:17
    david0426: 已檢舉27F 04/10 02:41
  • 204.[爆卦] 譚德賽在WHO記者會罵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記者) 111.248.115.173 (臺灣)
    時間: 2020-04-09 02:26:40
    david0426: 會不會縮網址113F 04/09 02:34
  • 203.Re: [新聞] 周杰倫爆氣轟Netflix「都看你在推韓劇」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8.232.152.107 (臺灣)
    時間: 2020-04-03 15:36:29
    不知道算不算江郎才盡欸 記得周董第一部自導自演的電影 拿了一堆獎 結果第二部 拍成那樣就不說了 這次綜藝節目我有看一點點辣 有些梗真的不好笑 唯一賣點就是可以看到其他大咖藝人跟他互動 沒惹 建議周董可…
  • 202.[爆卦] +9 (7境外+2本土) - Gossiping 板
    作者: (BACKLIFE) 58.114.13.225 (臺灣)
    時間: 2020-04-03 14:14:06
    david0426: 8+9出來玩34F 04/03 14:15
  • 201.[問卦] sony psp 當年定價多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HIRO) 180.217.99.6 (臺灣)
    時間: 2020-04-01 00:36:57
    david0426: 6000 包改機+記憶卡+60種遊戲隨你挑15F 04/01 00:41
    david0426: 我說的是一整本遊戲給你挑60種 超佛18F 04/01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