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keeper (驟雨)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9
  • 29.[正妹] 口腔期 - Beauty 板
    作者: (你只在Huni自己) 140.112.150.6 (臺灣)
    時間: 2020-12-13 21:40:57
    peacekeeper: 該來複習佛洛依德了,接下來是肛門、性器、潛伏、生殖對吧57F 101.10.103.4 台灣 12/14 16:10
  • 28.[閒聊] 2020/11/24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雯晴啦不是晴雯) 111.71.73.155 (臺灣)
    時間: 2020-11-24 08:30:01
    peacekeeper : HOTHOT奶圖今天怎麼只有一張?每天看盤最期待就這個1385F 11/24 12:03
  • 27.[新聞] 男凌晨叫熊貓外送!飯盒上驚黏「妹子照」 網勸:快翻背面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y) 101.12.93.168 (臺灣)
    時間: 2020-11-22 14:05:56
    peacekeeper: 大驚小怪,那上面貼的是食材照片啦81F 11/22 19:45
  • 26.[問卦] 焦糖為什麼會做越南菜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61.56.135.12 (臺灣)
    時間: 2020-11-14 13:39:02
    peacekeeper: 餐廳有沒有什麼都加焦糖?沒焦糖我可是不吃的喔3F 11/14 13:39
  • 25.[問卦] 貝莉莓遭開價一次18萬 表示:瞧不起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Roce) 193.34.232.16 (俄羅斯)
    時間: 2020-10-21 09:39:41
    peacekeeper: 竟然不是否認有在賣,而是嫌價格太低?笑死,所以是間接默認有在賣囉?613F 10/21 18:41
  • 24.[問題] 買G8x送來G8,這兩隻差在哪裡? - MobileComm 板
    作者: (驟雨) 180.204.180.106 (臺灣)
    時間: 2020-10-10 01:06:51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折扣後萬元有找的lg g8x 想到萬元以內就有驍龍855和不錯的相機 所以就訂了一隻來玩玩看 結果等了幾天後今天送來打開包裹 看到盒子上寫的不是G8x 而是G8 我一開始懷疑是不是兩隻…
  • 23.[問卦] 南投田姓警察兒子強姦弱勢被壓下來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就值得了愛,就值得了等) 210.61.193.3 (臺灣)
    時間: 2020-09-28 08:53:10
    peacekeeper: 高調推這不能忘628F 09/28 19:23
  • 22.[新聞] 賴品妤「深夜呆萌按8下」影片曝!可愛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強) 180.217.253.39 (臺灣)
    時間: 2020-09-26 11:34:34
    peacekeeper: 這咖到底有什麼專業?383F 09/26 17:26
  • 21.[問卦] 支那人嗆至少他們政府是明著監控怎回? - Gossiping 板
    作者: (驟雨) 101.10.108.20 (臺灣)
    時間: 2020-09-06 11:04:24
    如題 小弟我到對岸論壇宣揚三民主義和自由民主 結果對面支那人嗆說: 「至少我們政府是光明正大的為了維持安全監控,人民都知道,哪像是什麼自稱自由民主的美國和台灣,背地裡監控的都不敢讓人民知道。」 請問我…
  • 20.[神人] 貝莉莓背後的下乳妹海報是誰? - Beauty 板
    作者: (驟雨) 175.97.44.153 (臺灣)
    時間: 2020-08-27 15:17:30
    這一張是貝莉莓 但重點不是他 左邊那張是阿純我知道 右邊那張撩上衣露出下乳的海報妹子是誰? 放大之後調整了角度畫質有點糟 有試過以圖搜圖 或者各種關鍵字都沒有結果 希望不是因為畫質差朦朧美才覺得正 麻…
  • 19.[問卦] 自助餐這樣夾是不是代表財富自由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驟雨) 49.216.100.120 (臺灣)
    時間: 2020-08-20 13:11:20
    如題 小弟我今天去自助餐覓食 台上豐富的菜色吸引著我 我完全沒有顧慮地夾著我想吃的東西 最後瀟灑地跟櫃檯的大媽說我要吃五穀飯 白飯那種窮人在吃的東西我才不屑吃 吃完照 能夠夾蛋還有吃五穀飯 是不是代表…
  • 18.[爆卦] 武漢竟然可以舉辦大型電音泳池派對!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天少女豬) 185.134.130.161 (德國)
    時間: 2020-08-18 06:20:53
    peacekeeper: 可惜了,又有一堆巨乳妹子要病死了
    辦這種派對是為了把之前死的人口生回來嗎?290F 08/18 11:32
  • 17.[問卦] 如果我明天中威力彩頭獎 每一層樓都發10 - Gossiping 板
    作者: (LastDino) 223.137.44.3 (臺灣)
    時間: 2020-07-23 12:40:38
    peacekeeper: 推1915F 07/23 15:01
  • 16.[新聞]塔利班當面槍殺父母 阿富汗少女持步槍擊斃2暴徒 - Gossiping 板
    作者: (CrestiaBell) 103.129.220.201 (印尼)
    時間: 2020-07-23 20:03:30
    peacekeeper: 只要能在一場戰鬥中活下來就是老兵了14F 07/23 20:07
  • 15.[問卦] 捷克有什麼有名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dieu chérie) 111.252.33.91 (臺灣)
    時間: 2020-06-09 23:43:14
    peacekeeper: Lucie Wilde94F 06/10 01:08
  • 14.[爆卦] 赤燭FB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史蒂芬) 39.10.36.49 (臺灣)
    時間: 2020-06-08 17:13:17
    peacekeeper: 幹一堆嫌貴的,是不知道那一大堆實體周邊要製作要開模很花錢呀,而且量那麼少價格一定要更高。實體周邊做到這麼精緻也算值得了。279F 06/08 20:31
  • 13.[新聞] 美國黑人億萬富翁發聲 要求政府為奴隸制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口合口合九十八) 223.137.176.67 (臺灣)
    時間: 2020-06-02 20:24:11
    peacekeeper: 賠啊,但是這些黑鬼拿到這筆錢之後,根據現金流的流向最後也是流回白人有錢資本家手上,這些黑人又沒有掌握生產資料,只能當消費者。這些黑鬼真的不從教育面去改變他們的腦袋和思考模式難怪一輩子只能當社會底層被資本家剝削。112F 06/02 21:15
    peacekeeper: 最可笑的是說不定這個黑人億萬富翁的公司也壓榨最多社會底層黑人134F 06/02 21:43
  • 12.[問卦] 國小校長在軍中大概是什麼等級? - Gossiping 板
    作者: (驟雨) 49.214.236.81 (臺灣)
    時間: 2020-05-05 21:22:17
    如題 剛剛看到高雄有國小校長不甩教育局 出借學校給罷韓當投票所 好奇國小校長的等級有很高嗎? 可以這樣不鳥上頭教育局的命令 不會被拔嗎? 在軍中的話早就被上頭長官電飛了 所以這些一個月領八、九萬的國小…
  • 11.[問卦] 女生結婚後不喜歡做愛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德伍德) 42.76.68.73 (臺灣)
    時間: 2020-04-11 10:49:57
    peacekeeper: 不要玩提款機好嗎,提款機沒有做愛功能136F 04/11 14:01
  • 10.[問卦] 有沒有中國失業潮的掛? - Gossiping 板
    作者: (Awareness) 114.35.208.19 (臺灣)
    時間: 2020-04-14 09:37:25
    peacekeeper: 感覺在戰爭邊緣了6F 04/14 09:39
  • 9.[問卦] 擁有哪個論壇的帳號最讓人覺得尊爵不凡 - Gossiping 板
    作者: (驟雨) 175.96.77.99 (臺灣)
    時間: 2020-04-10 19:48:09
    如題 在大學難考的年代 當年的ptt註冊需要大學信箱 所以有ptt帳號就代表你是尊爵不凡的菁英大學生 隨著社會進展 ptt裡的高知識鄉民推進並參與各種社會大事 讓ptt在台灣社會聲名遠播並且形成屬於自…
  • 8.[爆卦] 支那075型兩棲攻擊艦發爐惹 - Gossiping 板
    作者: (幹死支那人) 36.239.106.42 (臺灣)
    時間: 2020-04-11 14:18:25
    peacekeeper: 支那戰力-154F 04/11 14:34
  • 7.[問卦] 除了死者為大還聽過什麼更鄉愿的話? - Gossiping 板
    作者: (驟雨) 163.20.242.221 (臺灣)
    時間: 2020-04-01 18:14:52
    如題 小弟最近有個朋友過世了 生前這朋友做人很失敗 大家都私底下覺得這個人死得好 結果其中一個朋友就跑出來說死者為大不要再罵他了 啊我是覺得 有問題還不講出來解決 好像人死了就什麼都沒事了一樣 我真的…
  • 6.[問卦] 中共真的都沒發現資訊戰越打越反效果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驟雨) 101.9.172.151 (臺灣)
    時間: 2020-03-18 21:45:56
    如題餓死抬頭 支那共產黨砸了大把的銀子在全世界大外宣還有對台灣進行資訊戰 但他們的智障官員或學者都沒發現,這些可笑一戳就破的虛假彭風吹牛宣傳只會造成反效果 經過了這麼久的資訊戰台灣人反而越打越團結,還…
  • 5.[問卦] 中國人問台灣228為何放假該怎麼回? - Gossiping 板
    作者: (驟雨) 101.12.181.93 (臺灣)
    時間: 2020-02-28 22:09:07
    如題 之前學校裡的中國交換生還有聯絡 今天放假在家跟他聊天說到我今天不用上班 他問說是為了啥事 我就說台灣的228是國定假日 他很好奇為什麼台灣的228是國定假日 我該怎麼跟他解釋會比較快? ----…
  • 4.[新聞] 睪丸容易受到攻擊!美官衛學者也背書:新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39.144.154 (臺灣)
    時間: 2020-02-23 12:05:29
    peacekeeper: 拿來當生化武器剛好滅絕敵對種族34F 49.216.191.125 台灣 02/23 12:09
  • 3.[問卦] 傳染病大爆發除了封城還有什麼方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驟雨) 49.216.191.125 (臺灣)
    時間: 2020-02-22 13:45:28
    如題 中國現在一堆城都封了 台灣早期瘟疫也被國民黨封過嘉義 小弟不是公衛專長的所以不清楚 上網也查不太到資料 所以想上來問問萬能的鄉民有沒有什麼關鍵字 或是有專業的能現身說法? 面對大規模的瘟疫流行 …
  • 2.[新聞] 破紀錄蝗災飛襲亞洲 中國或面臨雙重蟲害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的人權時代) 220.142.89.13 (臺灣)
    時間: 2020-02-18 11:51:02
    peacekeeper: 幹kat那張圖我快笑死36F 115.82.236.223 台灣 02/18 12:03
  • 1.[問卦] 女人會被男人身體哪個部位蒙敝雙眼?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水彩) 114.41.126.99 (臺灣)
    時間: 2020-02-17 20:15:45
    peacekeeper: 大肉棒的形狀 7F 115.82.236.223 台灣 02/17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