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071011 (薏仁專屬)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90 篇 ,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
  • 290.[問卦] 饗食天堂怎麼吃划算 在線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別)(桶)(我) 49.216.132.20 (臺灣)
    時間: 2020-12-06 11:54:22
    ping071011: 鴨肉35F 12/06 13:09
  • 289.[爆卦] 地震 - Gossiping 板
    作者: (格格) 49.216.24.65 (臺灣)
    時間: 2020-11-29 21:43:06
    ping071011: 南港11樓 我以為我頭暈165F 11/29 21:44
  • 288.[問卦] 30年前考上師大到底多厲害 - Gossiping 板
    作者: (酷蘇打☆クズだ) 223.137.32.95 (臺灣)
    時間: 2020-11-09 22:59:36
    ping071011: 30年前的確厲害 而且通常家境不好的學生 因為經濟問題 選擇公費當老師22F 11/09 23:13
  • 287.[新聞] 蔡桃貴又要當哥哥?蔡阿嘎曝光「七月半」祭品文 - Gossiping 板
    作者: (討噓大師77) 61.228.24.212 (臺灣)
    時間: 2020-11-07 12:32:33
    ping071011: 先噓幫淘貴補血2F 11/07 12:33
  • 286.[問卦] 誰能馬上推薦三本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49.216.218.7 (臺灣)
    時間: 2020-11-07 11:57:49
    ping071011: 哈利波特45666F 11/07 12:34
  • 285.[爆卦] 地震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hka) 111.242.175.189 (臺灣)
    時間: 2020-11-06 02:36:45
    ping071011: 花蓮9F 11/06 02:37
  • 284.[情報] 全新iPad air 4 現已發售 - iOS 板
    作者: (西屯金城武) 122.117.48.170 (臺灣)
    時間: 2020-11-03 08:05:23
    ping071011: 已訂購綠64G +筆 好期待118F 11/03 13:44
  • 283.[問卦] 如果給你時間暫停十秒可以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貝森大師) 172.58.87.38 (美國)
    時間: 2020-10-27 10:21:26
    ping071011: 每天暫停十分鐘的話可以做很多事情27F 10/27 11:34
  • 282.[問卦] 哪種男生會想跟小於16歲女生發生關係?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海) 49.214.160.255 (臺灣)
    時間: 2020-10-27 10:29:00
    ping071011: 鬼父啊113F 10/27 11:31
    ping071011: 剛剛認真查一下 原來國父是蘿莉控啊115F 10/27 11:33
  • 281.[問卦] 168斷食到底有沒有用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很窮) 211.21.120.163 (臺灣)
    時間: 2020-10-27 10:45:16
    ping071011: 胃潰瘍感覺無法適用啊52F 10/27 11:24
  • 280.[問卦] 在麥當勞唸書的在想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家好,我是JayJay林俊傑) 223.136.18.173 (臺灣)
    時間: 2020-10-25 15:48:52
    ping071011: 以前唸過師大數學的老師說 他都在麥當勞唸書24F 10/25 16:03
  • 279.[問卦] 寧夏夜市吃完蚵仔煎該吃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瓜農) 49.216.69.166 (臺灣)
    時間: 2020-10-24 17:55:06
    ping071011: 豬肝湯 微笑炭烤15F 10/24 18:13
  • 278.[問卦] 有沒有鑫鑫腸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vorka era) 42.74.156.147 (臺灣)
    時間: 2020-10-24 02:28:23
    ping071011: 300p求觀看
    喔不算了 我不要了56F 10/24 08:11
  • 277.[問卦] 台灣佛地魔是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st_troll_tw) 223.140.95.114 (臺灣)
    時間: 2020-10-23 11:12:10
    ping071011: 韓國瑜吧 有一群人想擊敗他 有一群人呵護他
    說到他 整個政壇都震動20F 10/23 11:47
  • 276.[問卦] 身為文組要怎麼翻身最快??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專業果粉O'_'O) 223.136.99.174 (臺灣)
    時間: 2020-10-21 20:58:53
    ping071011: 人脈好搞業務直銷 腦力好國考 長得好看想辦法用個好另一伴 家庭好靠家裡 什麼都沒有去買張樂透賭看看 或是放飛自我吧54F 10/21 21:28
  • 275.[問卦] 你各位用掉幾個口罩了?有人比我省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K) 220.129.63.181 (臺灣)
    時間: 2020-10-20 11:57:32
    ping071011: 10-20片吧23F 10/20 12:25
  • 274.[問卦] The Undertaker真的有這麼強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komiko) 39.10.99.74 (臺灣)
    時間: 2020-10-18 12:23:32
    ping071011: 我大學時泰國室友每天都在那邊ㄤ德ㄊㄟ格29F 10/18 12:33
  • 273.[問卦] 什麼工作可以早早領終身俸 - Gossiping 板
    作者: (BMI30 的善良肥宅) 180.217.61.54 (臺灣)
    時間: 2020-10-18 10:46:48
    ping071011: 有個好爸爸68F 10/18 11:19
  • 272.[問卦] 為什麼肯德基在台灣人氣這麼低? - Gossiping 板
    作者: (f77928) 1.200.53.83 (臺灣)
    時間: 2020-10-17 12:16:16
    ping071011: 肯德基薯條最好吃好嗎
    個人吃過波蘭的肯德基 整個美味99F 10/17 12:58
  • 271.[問卦] 中文對歐美人來說算難學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弟弟) 203.204.171.178 (臺灣)
    時間: 2020-10-15 22:07:40
    ping071011: 文言文最難41F 10/15 22:35
  • 270.[問卦] 女生會嫌蕭敬騰學歷低身高矮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柯粉) 111.83.90.208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4:35:17
    ping071011: 有錢 有名 我老公蕭敬騰
    你確定有人嫌棄?80F 10/15 15:51
  • 269.[問卦] foxy時代經典影片是有哪些? - Gossiping 板
    作者: (flcl) 110.26.163.64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4:28:11
    ping071011: 女友有次下載啦啦隊影片 真的是18歲版的...41F 10/15 15:55
  • 268.[問卦] 大學生有需要買筆電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ger) 49.216.137.142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3:07:16
    ping071011: 文書筆電 輕巧方便攜帶即可177F 10/15 15:56
  • 267.[新聞] 不想害別人!聯結車駕駛途中暴斃 死前用盡最後力氣自撞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B) 61.221.225.158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2:37:17
    ping071011: RIP191F 10/15 15:58
  • 266.[新聞] 吳怡農拋在家當兵主張 馮世寬:他是渣男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31.79.9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0:20:14
    ping071011: 人家飛行員是甲級體位105F 10/15 10:55
  • 265.[問卦] 有Jim 程建評的八卦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姆咪姆咪) 111.250.29.157 (臺灣)
    時間: 2020-10-15 10:16:53
    ping071011: 他那表情 真的是地獄來的23F 10/15 10:55
  • 264.[問卦] 哪些台灣用語是感染到對岸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天少女豬) 185.134.130.171 (德國)
    時間: 2020-10-14 22:03:14
    ping071011: 牛逼啊72F 10/15 01:53
  • 263.Re: [問卦] 法國憑什麼贏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餓) 111.246.27.145 (臺灣)
    時間: 2020-10-15 00:16:59
    ping071011: 博物館多 風景優美 觀光客眾多 有名牌包加持
    不過一定要嘴一下罷工啦 還分線罷工咧 今天紅線明日
    藍線27F 10/15 01:47
  • 262.[問卦] 田壘居然還是現役選手?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天要喝3千cc的水) 114.136.10.75 (臺灣)
    時間: 2020-10-07 16:17:49
    ping071011: 天生條件最適合打NBA的男人79F 10/07 16:36
  • 261.[新聞] 男點20顆水餃!上餐後做「一動作」 女友譏:窮酸又難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弟弟) 203.204.171.178 (臺灣)
    時間: 2020-10-04 18:28:42
    ping071011: 我都吃到一半開始數83F 10/04 18:45
  • 260.[問卦] 習近平憑什麼領導十幾億人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別)(桶)(我) 49.216.216.212 (臺灣)
    時間: 2020-10-04 17:13:25
    ping071011: 底下人幫他操刀阿61F 10/04 19:21
  • 259.[問卦] ptt到底那條程式能隱藏密碼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正版廢文王) 42.75.108.202 (臺灣)
    時間: 2020-10-04 17:19:20
    ping071011: 我的密碼是*******228F 10/04 18:57
    ping071011: 欸幹 真的好狂啊230F 10/04 18:57
  • 258.[問卦] 蔡健雅有那麼猛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想睡覺) 42.76.254.182 (臺灣)
    時間: 2020-10-04 13:39:53
    ping071011: 紅色高跟鞋+141F 10/04 13:53
  • 257.[新聞] ET民調/兩岸爆發軍事衝突 44.9%民眾願意上戰場保衛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菜市口阿勇) 39.13.165.58 (臺灣)
    時間: 2020-10-04 14:12:11
    ping071011: 幹 我是那55.147F 10/04 14:17
  • 256.[問卦] 金曲獎紅毯三分之二都不認識正常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MrFly) 157.119.73.85 (香港)
    時間: 2020-10-03 18:07:29
    ping071011: 不認識加一34F 10/03 18:30
  • 255.[問卦] 小時候敢吃長大後卻不敢吃的東西 - Gossiping 板
    作者: (FWW) 101.10.62.38 (臺灣)
    時間: 2020-10-03 17:20:37
    ping071011: 內臟 垃圾食物119F 10/03 18:33
  • 254.[問卦] 饗食天堂吃炒飯有多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m) 101.12.232.167 (臺灣)
    時間: 2020-10-03 16:02:45
    ping071011: 馬的 我以為台灣人很窮 我上次去吃下午時間 一樣爆滿237F 10/03 18:36
  • 253.[問卦] 會用恩恩的人都幾歲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紫色BBA) 103.197.174.172 (臺灣)
    時間: 2020-10-03 20:49:24
    ping071011: 嗯嗯80F 10/03 21:09
  • 252.[問卦] 花蓮哪家紅茶冰最好喝? - Gossiping 板
    作者: (媽英告) 39.8.42.166 (臺灣)
    時間: 2020-10-03 16:57:32
    ping071011: 廟口喝奶茶 黎明吃蛋餅 鋼管喝杏仁茶
    人情味 黎明比較濃厚21F 10/03 17:04
    ping071011: 紅茶洋行要喝仙草甘茶啊38F 10/03 18:34
  • 251.[問卦] 台灣藝人不去中國發展的原因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在站上) 37.139.4.118 (荷蘭)
    時間: 2020-10-03 14:57:52
    ping071011: 很簡單啊 連對岸都不屑的人
    講句實在話啦 如果今天真的有機會去發展 年薪差個幾
    倍以上時 十個人大概8個會跑去啦 剩下兩個在那邊愛台灣 酸人家賺很多錢而已63F 10/03 15:56
  • 250.[問卦] 台灣最強鳳梨酥是?????????????????????? - Gossiping 板
    作者: (萊卡) 124.218.23.110 (臺灣)
    時間: 2020-10-03 00:34:37
    ping071011: 吃來吃去 佳德>小潘35F 10/03 01:00
  • 249.[爆卦] 川普中標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71.68.129 (臺灣)
    時間: 2020-10-02 12:55:38
    ping071011: 先留名708F 10/02 13:11
  • 248.[爆卦] 舒潔推出四層衛生紙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丹尼) 1.169.27.223 (臺灣)
    時間: 2020-10-01 15:33:34
    ping071011: 一張抵兩張42F 10/01 15:50
  • 247.[新聞] 勇警呂進全遭槍擊成植物人臥病23年離世 覆蓋警旗出殯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難過) 114.40.239.54 (臺灣)
    時間: 2020-10-01 15:13:49
    ping071011: 這個下輩子一定要好好的 富二代86F 10/01 15:51
  • 246.[問卦] 能跟上戶彩組家庭是不是很幸福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441) 112.105.75.214 (臺灣)
    時間: 2020-09-29 22:46:44
    ping071011: 哪部啊 認真問 想追34F 09/29 23:27
  • 245.[問卦] 大便硬了拉不出來,軟便劑也沒用如何救? - Gossiping 板
    作者: (王者) 110.26.220.25 (臺灣)
    時間: 2020-09-29 23:22:37
    ping071011: 多喝液體類的 冷熱冷熱交錯 外加夜市牛奶系列飲品34F 09/29 23:26
  • 244.[爆卦] 土耳其F-16擊落亞美尼亞SU-25戰鬥機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cetree) 49.158.20.177 (臺灣)
    時間: 2020-09-29 23:12:31
    ping071011: 我比較擔心我們的IDF沒實戰經驗啊60F 09/29 23:27
  • 243.[問卦] 割下來的包皮都到哪去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柯粉) 111.83.68.95 (臺灣)
    時間: 2020-09-29 14:19:27
    ping071011: 麵筋啊18F 09/29 14:23
  • 242.[問卦] 柯佳嬿是目前台灣最強視后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津崎似超人平匡先生) 118.171.41.129 (臺灣)
    時間: 2020-09-27 10:10:19
    ping071011: 坤達:我老婆是金鐘獎最佳女主角18F 09/27 10:19
  • 241.[新聞] 假問卷真行銷 「愛妮雅」消費申訴案件最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楓豪) 110.50.151.177 (臺灣)
    時間: 2020-09-27 08:31:23
    ping071011: 來搭訕的小姊姊不錯正 我還要到她電話86F 09/27 10:03
  • 240.[問卦] 禁吸管真的有減塑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仔) 114.41.181.238 (臺灣)
    時間: 2020-09-27 00:01:42
    ping071011: 有種禁塑膠杯 塑膠餐盒57F 09/27 00:53
  • 239.[問卦] 假設開戰 中共最有可能的登陸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Ryan) 114.137.143.239 (臺灣)
    時間: 2020-09-27 00:37:20
    ping071011: 台東登陸 蘭嶼 綠島全吃 海岸線 花東縱谷 南迴 三線進54F 09/27 00:57
    ping071011: 攻 然後 腹地夠用 花東全吃56F 09/27 00:57
    ping071011: 我個人 覺得 台東都蘭登陸 很有可能60F 09/27 00:58
    ping071011: 而且我一定要嘴一下 東部不是所有都是岩岸 也有幾處沙灘的 打過來絕對防不了 國軍只有花蓮 台東兩端有基地 東部沿岸都沒有軍事設備63F 09/27 01:00
    ping071011: 別覺得某地方真的不能攻擊 老美當初也沒有想到小日本打珍珠港啊67F 09/27 01:02
    ping071011: 又在那邊美國爸爸 呵呵71F 09/27 01:03
    ping071011: 我覺得玩兩邊夾擊 台東 屏東 也是有可能 人家潛艦派80F 09/27 01:08
    ping071011: 個一群 我們海軍不敢出海 一樣慘82F 09/27 01:08
    ping071011: 東部應該超好破... 我真心覺得 共匪分個幾大群 花蓮94F 09/27 01:11
    ping071011: 牛山 石梯坪豐濱 長濱成功 都蘭 台東富岡97F 09/27 01:12
    ping071011: 而且再來說一句話 戰前金馬兵力一定一堆人 五都兵力
    花東永遠留最後106F 09/27 01:14
    ping071011: 軍力排名前三跟一個軍力20-30名的 你以為真的沒差117F 09/27 01:22
    ping071011: 覺青真的以為防守很容易119F 09/27 01:23
  • 238.[問卦] 真的有人洗牙不會流血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ll Black) 42.77.33.170 (臺灣)
    時間: 2020-09-26 12:58:21
    ping071011: 其實我反而最愛洗完牙後 吐出來的第一口水 超讚的32F 09/26 13:58
  • 237.[問卦] 吃八千沒AA但有打炮算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o'_'o) 111.241.233.139 (臺灣)
    時間: 2020-09-26 13:11:42
    ping071011: 這八千 你能過夜 又有情感交流22F 09/26 13:22
  • 236.[問卦] 發票中700元有多幸運☺ ? - Gossiping 板
    作者: (NDou112) 42.75.198.66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7:01:45
    ping071011: 我沒中 先噓169F 09/25 18:25
  • 235.[問卦] 以前房子便宜,你們爸媽都在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36.231.15.180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7:49:24
    ping071011: 有買三間吧 玩標會 借錢 賠光光 再說一次 借錢不還
    借錢賭博的都是垃圾88F 09/25 18:20
  • 234.[問卦] 為何芭樂營養比奇異果多 名氣度卻低!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63.155.25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7:55:22
    ping071011: 芭樂配梅粉 完美31F 09/25 18:19
  • 233.[新聞]朱立倫酸要有知識少當側翼 陳柏惟:有知識的台灣人不會在中國國民黨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ea41gold在炫耀?哥單s) 114.136.196.173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6:42:42
    ping071011: 國民黨沒知識?89F 09/25 16:57
  • 232.[問卦] 同學離婚了 可以出擊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鍵盤補給官) 49.216.59.11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4:03:20
    ping071011: 你願意的話 我們都沒意見啦
    你沒有道德瑕疵 也沒有法律上的問題
    但你要看人妻媽媽願意給你上嗎53F 09/25 14:43
  • 231.[問卦] 俘虜了習近平,要怎麼處理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殭屍網路) 101.15.192.85 (臺灣)
    時間: 2020-09-25 14:09:08
    ping071011: 你想太多105F 09/25 14:42
  • 230.[問卦] 版上還有用過蕃薯藤的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時雨神野) 42.75.134.1 (臺灣)
    時間: 2020-09-24 16:09:43
    ping071011: 有 但我都養死蕃薯QQ44F 09/24 16:56
  • 229.[問卦] 輔大有多難考?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na) 140.123.216.91 (臺灣)
    時間: 2020-09-24 16:38:25
    ping071011: 我考不上啦幹 你爽了吧33F 09/24 16:51
  • 228.[問卦] 以前有覺醒青年~現在覺醒要叫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k 廢文被劣文中) 60.248.119.217 (臺灣)
    時間: 2020-09-24 11:43:13
    ping071011: 後覺醒青年51F 09/24 12:00
  • 227.[問卦] 偷拔警察的槍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想不到ID) 27.52.62.221 (臺灣)
    時間: 2020-09-23 21:48:12
    ping071011: 你拔得出來的話有兩個結果 被拔得警察報告寫不完 然
    後你不是被亂槍打死 就是上頭版新聞41F 09/23 22:34
  • 226.[問卦] 我要讓你在業界黑掉找不到工作 - Gossiping 板
    作者: (wanda wanda) 133.106.40.139 (日本)
    時間: 2020-09-22 15:46:48
    ping071011: 在政治界黑掉 呵呵31F 09/22 15:50
  • 225.[問卦] 暗戀的女生說不看長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n) 101.10.110.85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5:08:51
    ping071011: 簡單的說 你沒有內在44F 09/22 15:56
  • 224.[問卦] 朝青龍可以打幾個館長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NDO777) 123.194.180.152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4:42:18
    ping071011: 最近的話 應該是青龍17F 09/22 14:44
  • 223.[問卦] 現在有比當年台海危機緊張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kkaws) 42.75.219.100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2:44:40
    ping071011: 覺青已經嚇到找爸爸了
    當年人家是飛彈發射 沒在挑釁 然後我們前線部隊都在發屍袋了
    聽說大量裝甲運至離島啊81F 09/22 14:27
  • 222.Re: [問卦] 台海發生戰爭 台男會哭成一遍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嘿嘿我很變態歐) 42.76.148.97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2:50:01
    ping071011: 覺青一定哭著找美國爸爸41F 09/22 14:26
  • 221.[問卦] 中共媒體把台灣軍機P掉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Баба-яга) 111.240.93.224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6:03:57
    ping071011: 笑死67F 09/22 16:27
  • 220.[問卦] NET和Hang Ten 哪家較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栗悟飯與龜波功) 223.136.208.177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6:10:35
    ping071011: 我聽人家說後者是外勞穿的29F 09/22 16:18
  • 219.[問卦] 喪禮花30萬算高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想不到ID) 27.52.62.221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5:39:37
    ping071011: 鄉下目前聽到最低價是10萬 但就是從簡25F 09/22 15:53
  • 218.[問卦] 真開戰的話 你願意上第一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七瀬丸的灰太狼♥) 223.139.4.81 (臺灣)
    時間: 2020-09-22 11:16:12
    ping071011: 打仗會死人 我真的不信每個人都願意啦122F 09/22 11:25
    ping071011: 酸民嘴聽一聽就好 斷網路他們就崩潰投降127F 09/22 11:26
  • 217.[問卦] 大家真的會討厭T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克朗) 101.12.49.92 (臺灣)
    時間: 2020-09-22 08:49:17
    ping071011: 不排斥T但討厭Gay419F 09/22 13:18
  • 216.[新聞] 高雄鳳山大混戰!街頭嗆「看你沒有」 砸車追砍3男傷 - Gossiping 板
    作者: (風月) 114.26.45.188 (臺灣)
    時間: 2020-09-22 09:40:41
    ping071011: 笑死 假如是韓的話 中央早就下來壓 在嘴地方政府辦事效率差 可憐哪 我們的幸福城市260F 09/22 13:15
  • 215.[問卦] 館長要成立有戰力的保全公司? 做的起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狠愛演鐵粉) 118.166.48.65 (臺灣)
    時間: 2020-09-20 23:41:47
    ping071011: 法國傭兵93F 09/20 23:59
  • 214.[新聞] 北車擠爆人潮「席地野餐」 網傻眼:整箱啤酒開喝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刀無極) 36.232.185.105 (臺灣)
    時間: 2020-09-20 21:23:02
    ping071011: 不給他們在大廳內 他們一定跑去北車外面坐一圈啊11F 09/20 21:25
  • 213.[問卦] 解放軍戰俘要關在哪裡? - Gossiping 板
    作者: (殭屍網路) 101.12.18.32 (臺灣)
    時間: 2020-09-20 13:03:54
    ping071011: 綠島啊2F 09/20 13:04
  • 212.[新聞] 剛PO文悼念「小鬼」 警消3度上門救不回!藝人御用導遊猝死浴室門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挑戰國考第5年) 36.237.190.98 (臺灣)
    時間: 2020-09-20 12:54:38
    ping071011: ....138F 09/20 13:27
  • 211.[問卦] 大家吃早餐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sshole young) 1.200.193.61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6:21:19
    ping071011: 7-11紐奧良雞三民治50F 09/20 08:47
  • 210.[新聞] 小鬼靈堂出現這一幕 命理師:糟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要問) 101.12.83.107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0:36:03
    ping071011: .....12F 09/20 00:37
  • 209.[問卦] 「星艦戰將」這種B級片為何成為經典???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自旋五六) 36.231.34.93 (臺灣)
    時間: 2020-09-19 23:51:48
    ping071011: 暗喻吧 不過蟲族長的很噁 根本是鋼鐵蟲族103F 09/20 00:31
  • 208.[問卦] 高雄是不是徹底被邊緣化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48.98.9 (臺灣)
    時間: 2020-09-20 10:25:35
    ping071011: 光榮城市捏 怎麼可能被邊緣呢78F 09/20 11:03
  • 207.[新聞] 兒童銀行帳戶平均資產41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輝) 101.10.60.185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9:22:32
    ping071011: 資本主義下的不公平的公平67F 09/20 10:16
  • 206.[問卦] 台灣若打贏中國 拿到什麼好處?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GO99) 61.223.1.56 (臺灣)
    時間: 2020-09-20 09:42:12
    ping071011: 新疆妹子 維吾爾妹子7F 09/20 09:43
  • 205.[問卦] 你們還會避開味全的產品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藍色) 101.11.19.169 (臺灣)
    時間: 2020-09-19 22:41:20
    ping071011: 林鳳營不買了 越賣越貴66F 09/19 22:54
    ping071011: 其他什麼全的飲料沒再注意 但林鳳營絕對不買71F 09/19 22:55
  • 204.[問卦] 館長中槍後臥推160kg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3.137.154.111 (臺灣)
    時間: 2020-09-18 14:38:23
    ping071011: 醫學上的奇蹟57F 09/18 15:19
  • 203.[問卦] 大學生活費一週1500合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烏龜) 223.137.234.113 (臺灣)
    時間: 2020-09-17 22:14:39
    ping071011: 說真的之前拿一個月八千 手頭都很緊了 打工吧40F 09/17 22:28
  • 202.[問卦] 藝人過世為何第一時間媒體知道? - Gossiping 板
    作者: (想不到ID) 110.26.190.148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4:11:16
    ping071011: 線報啊4F 09/17 14:12
    ping071011: 現在我是不知道 以前網路沒盛行的時候 大家都在比獨家8F 09/17 14:13
    ping071011: 啊 現在根本獨家一下下就被抄了12F 09/17 14:13
  • 201.[問卦] 館長知道藏鏡人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35.138.40 (臺灣)
    時間: 2020-09-17 15:16:24
    ping071011: 看到一堆人在說中國 就覺得真的很會導風向252F 09/17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