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211qqaazz (福爾摩斯漢堡)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0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2
  • 22.[問卦] 拿Pixel手機是不是很邊緣 - Gossiping 板
    作者: (\^O^/BA) 42.76.33.156 (臺灣)
    時間: 2020-12-20 02:35:57
    w2211qqaazz: 最常聽到google有出手機喔18F 12/20 03:28
  • 21.[問題] Pixe l5 天文模式照片異常 - MobileComm 板
    作者: (福爾摩斯漢堡) 223.138.166.237 (臺灣)
    時間: 2020-11-22 01:07:41
    故事是這樣的 個人在10/16拿到Pixel5時 當然第一時間就是檢查 1.間隙 2.背部線圈 很幸運的都沒碰到這些災情 不過就在這幾天終於有機會 使用腳架來玩玩天文模式時 在經過4分鐘長曝成像後 我…
  • 20.[問卦] D卡熱門 台大生:這樣餐140元哪裡貴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asta) 2.58.194.144 (荷蘭)
    時間: 2020-11-18 21:54:04
    w2211qqaazz: 140$,我可以去永和豆漿吃到吐了406F 11/18 23:04
  • 19.[問題] pixel5充電超慢? - MobileComm 板
    作者: (旅行為下一次出遊找靈感) 180.217.166.73 (臺灣)
    時間: 2020-10-20 06:45:59
    w2211qqaazz : 爽用小米2C2 半小時充50%15F 10/20 08:13
  • 18.[問題] 該換降價的iphone11,還是直上12? - MobileComm 板
    作者: (rhymelover) 101.137.4.17 (臺灣)
    時間: 2020-10-18 14:30:12
    w2211qqaazz : 又是一個沒錢不認分想要享受的同學110F 10/18 16:18
  • 17.[問題] 沒人討論的U20 - MobileComm 板
    作者: 118.165.79.180 (臺灣)
    時間: 2020-10-17 20:44:27
    w2211qqaazz : 三創實體機,讓人不敢招架67F 10/17 21:50
  • 16.Re: [討論] 馬3 vs Auris - car 板
    作者: (智識可食? 食之悉) 114.38.98.157 (臺灣)
    時間: 2020-10-07 01:22:10
    w2211qqaazz : 買菜車一堆人買不起拉4F 10/07 03:33
  • 15.Re: [問卦] 迪卡儂會倒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森寶 420friendly) 150.117.221.87 (臺灣)
    時間: 2020-07-14 01:56:01
    w2211qqaazz: 我可以收養原PO50F 07/14 02:20
  • 14.[問卦] 台灣打贏獨立戰爭但你會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糖糖) 223.140.107.144 (臺灣)
    時間: 2020-06-19 15:42:15
    w2211qqaazz: 我支持,我先上990F 06/19 16:51
  • 13.[新聞] 頂樓一看「防火巷全搭鐵皮違建」他砸70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yuting) 114.24.2.145 (臺灣)
    時間: 2020-06-17 01:11:44
    w2211qqaazz: 讚,有些推文是三小邏輯,馬的今天我他馬的強姦你10年有餘難道我就是無罪嗎操你媽的。90F 06/17 02:01
  • 12.[問卦] 女性說自己條件好是不是只代表長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美麗又殘酷的世界) 1.200.51.67 (臺灣)
    時間: 2020-06-01 07:04:30
    w2211qqaazz: 是,有的還認為有奶有洞就是條件好7F 06/01 07:08
  • 11.Re: [問卦] 年收40萬的人都過怎樣的生活? - Gossiping 板
    作者: (silence) 82.239.132.37 (法國)
    時間: 2020-05-18 02:33:08
    w2211qqaazz: 好爽喔,不用繳水電房租孝親費55F 05/18 08:29
  • 10.[問卦] 牛排店遇到一群學生主餐不吃故意外帶怎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灣689) 123.194.159.194 (臺灣)
    時間: 2020-04-25 19:41:57
    w2211qqaazz: 賣吃的還怕人吃還真傻眼貓咪70F 04/25 20:02
  • 9.[新聞] 范瑋琪神隱52天 密謀「下一步」求復出…網酸:心情寫照 - Gossiping 板
    作者: (鬼笑話) 68.106.218.99 (美國)
    時間: 2020-03-23 15:16:55
    w2211qqaazz: 別這樣,人家是哈哈哈哈佛,人民幣很香的122F 114.136.200.9 台灣 03/23 16:24
  • 8.[新聞]日本滿街都是咳嗽的人!歐陽靖懷孕5月「想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口合口合九十八) 1.161.11.132 (臺灣)
    時間: 2020-03-18 19:15:56
    w2211qqaazz: 在日本爽完了,要準備回台爽用健保啦10F 111.246.83.94 台灣 03/18 19:17
  • 7.[問卦] 玩命關頭來台灣拍要飇哪一條路最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J) 49.216.102.36 (臺灣)
    時間: 2020-03-09 21:34:34
    w2211qqaazz: 二重疏洪道才是經典場地好嗎23F 223.137.144.118 台灣 03/09 21:39
  • 6.[問卦] 比比爾蓋茲有錢600倍是什麼感覺? - Gossiping 板
    作者: 213.127.104.203 (荷蘭)
    時間: 2020-02-20 01:15:36
    w2211qqaazz: 可以不用像金庸整天說人生破關7F 125.231.78.235 台灣 02/20 01:18
  • 5.[新聞] 北市遭隔離女子跟朋友逛賣場 被抓包在外閒晃3.5小時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220.141.127.78 (臺灣)
    時間: 2020-02-07 14:57:19
    w2211qqaazz: 他馬的就是有這種廢物看不懂人話14F 42.76.43.157 台灣 02/07 14:58
  • 4.[問卦] 中國正在進行計畫 - Gossiping 板
    作者: (福爾摩斯漢堡) 36.229.77.95 (臺灣)
    時間: 2020-01-24 03:24:15
    根據中國內部高層腦波訊號源 武漢肺炎似乎是 中國在進行「人類補完計劃」 中共利用武漢肺炎方式來消除人與人之間的心之 壁,實現人類的最終進化。這背後也有一個隱藏目 的,那就是中共企圖通過人類的滅亡來進行…
  • 3.[問卦] 共產黨是不是完全被看破手腳?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豬二號) 114.24.4.64 (臺灣)
    時間: 2020-01-24 02:51:41
    w2211qqaazz: 台灣在01/11當天有將近500多萬人,認為中國一定強,中國一定好。8F 36.229.77.95 台灣 01/24 02:54
    w2211qqaazz: 552 超級稱羨中國有黨讓人民發大財
    552醉喜歡成為共產黨的形狀24F 36.229.77.95 台灣 01/24 02:58
  • 2.[問卦] 有沒有買luxgen的都是什麼人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GhostRab) 42.74.186.212 (臺灣)
    時間: 2020-01-18 18:24:21
    w2211qqaazz: 二手價非常驚人低的車10F 223.140.93.70 台灣 01/18 18:26
  • 1.[討論] 完全執政四年,各位覺得生活有變好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u35s) 42.72.50.253 (臺灣)
    時間: 2020-01-10 16:39:24
    w2211qqaazz: 小英當政我年薪從30萬增加為90萬785F 126.247.218.90 日本 01/10 18:18